商会领导
林武雄

林武雄会董

深圳一德投资管理集团 董事局主席

深圳市前海一德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3月,注册资本1.58亿元人民币,前身为深圳一德集团有限公司。2015年底,深圳一德集团分拆剥离旗下金融板块,以旗下实业板块为基础成立深圳市前海一德控股有限公司。公司总部设在深圳市中心区CBD荣超商务中心40层,办公占地面积约4000平方米。
      深圳市前海一德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医药物流、药店连锁、医药电商、中药加工、商贸连锁、五金塑胶工业为一体的大型实业公司,总资产超过50亿元人民币。
公司汇聚了博士、MBA、高级国际商务师、高级会计师、执业药师、金融师、建筑工程师等多层面专业人才,大学以上学历员工达70%。
      公司在江苏省江阴市投资7亿元建设了集自然生态、人文景观、科普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湖景公园及房地产开发项目,总占地面积约800亩,项目进展顺利并取得重大成功。
      公司于2012年下半年投资开发了占地面积约200亩,建筑面积达十多万平方米的惠州市一德产业园等大型项目。
      公司自有物业10000多平米的一德堂医药总部大厦和8000多平米的一德大厦分别坐落于繁华的龙岗中心城和龙岗老街。
      公司投资控股的下属企业有深圳市一德堂医药有限公司、深圳市一德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深圳市正皇庄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深圳市一德堂商贸有限公司、深圳市一德塑胶科技有限公司、惠州市一德产业园开发管理有限公司、等十多家企业。
      思想引领健康与未来!前海一德控股将秉持“一德载物,精进向善”的理念,坚持“以德为先,诚信务实,善于学习、勇于创新”的精神,致力弘扬儒商文化和打造民族品牌,立志跻身全球知名品牌企业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