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商菁英会丨打造最具活力和影响力的青年领袖平台

深商总会 · 最新资讯
2019-04-24 6022

深商作为一支商帮,是中国最有影响力、最鲜活、也是最年轻的一支力量。年轻、创新、务实和活力是深商最显著的特质。深商始终保持着开放的心态、灵敏的嗅觉,并敢于实践。新时代新时势,一大批年轻、思想新锐的深商把握住了机遇,脱颖而出。

 

 

4月19日,深商菁英会2019春茗会在三诺大厦举行,深商总会、深圳市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林慧,菁英会主席、前海置富金融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马少福,北科生物董事长胡祥,以及来自大中华、朗迈、方大等企业的年轻深商一代50多位年轻的深商出席。

 

 

深商菁英会成立于2016年9月13日,以有社会影响力、行业话语权和时代使命感的深商青年领袖和国内知名企业的青年接班人为核心,以政策专项辅导、政府项目对接、高端圈层搭建、顶层菁英培训、大型峰会论坛、商业项目整合、金融资源配置以及出国访问交流等服务为依托,合理引导、培养和促进年轻深商迅速成长和健康发展,实现平台内资讯共通、人才共荣、项目共建和资源共享,成为聚集深圳乃至全国青年企业家的首选资讯、资源、项目及人脉平台。

 

 

 

菁英会的愿景是促进年轻的深商迅速成长,为深商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其使命是团结年轻深商、集聚年轻深商,把菁英会打造成为交流学习、资源共享、共同实践和互利共赢平台;其宗旨是为深商二代及优秀的年轻创一代企业家创造平等交流、包容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传承深商精神,弘扬深商文化。

 

 

本次活动中,来了一位神秘的嘉宾,他虽然是一位60后的深商,并不属于菁英会的成员,但他并不显老,加上一副“娃娃脸”,让他依然显得非常年轻。他就是来自北科生物的胡祥董事长,也是一位干细胞“狂人”,他引领的北科生物,成为国内首批专注于干细胞基础研究及临床转化的企业。

 

 

会上,胡祥博士就就干细胞生物医学作主题分享。他表示,随着科学发展,可能我们每个人都要存免疫细胞。治愈疾病、抗衰老最根本的途径是修复细胞损伤、改善细胞代谢,激活细胞功能。随着时间的推移和技术的发展,利用基因治疗、细胞治疗、组织工程通过人体自身的修复能力来治疗疾病和延长寿命,会成为一个医学常规。

 

 

 

深商菁英会主席马少福在致辞中说,2018年是忙碌的一年也是收获的一年,菁英会开展了泰国行、会员互动走访等多项活动,在跨行业领域中彼此增进了了解。 新的一年,新形势、新机遇、新目标,大家只要不断的提高自我、完善自我、超越自我,相信每个菁英会的成员都会迎来一个属于自己的新时代。

 

 

林慧执行会长在会上分享了菁英会LOGO的含义。她说,深商菁英会选择鹰作为LOGO形象,鹰谐音“英”,选择金色,金鹰谐音“菁英”。鹰寓意着王者、精英的意思;金色代表高贵、与众不同;鹰的形态带有飞翔代表菁英会展翅高飞,一鸣惊人;鹰做成圆的形状表示汇聚精英云集,代表深商菁英会是年轻企业家凝聚力、创新力齐聚之地。她还表示,菁英会是深商六个协会孕育出来的嫩芽,承载着深商精神、深商文化传承与发展的使命,平台起点高,成员精英化。希望嫩芽茁壮生长,雄鹰展翅高飞。

 

 

座谈间,菁英会成员、准成员分别作了自我介绍,从大家激情而自信的脸庞上,我们看到了深商的未来与希望。深商菁英会从发起的12位执委,发展壮大到如今近30位正式成员,而且队伍将越来越大。他们来自不同的行业,他们都是每个行业的精英。

 

 

最后,林慧执行会长、马少福主席为菁英会成员颁发证书。

 

 


想说点什么


登录后参与评论

提交
助力企业成长
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