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凤:健康是生命的里子,美丽是生命的面子

深商总会 · 深商资讯
2021-03-08 2724

李金凤金句:

生命长寿是基础,生命品质是过程。商业的本质就是利他,生命的价值就是更好地绽放和奉献。

 

健康是生命的里子,美丽是生命的面子,相信这两个词女性应该特别喜欢。让生命更有力量,更有品质的长寿,这是每个人的追求。

 

没有人会拒绝美丽和健康,全世界通用的语言是微笑,而通用的词汇有两个,一是美丽,一是健康。

在第七届全球深商大会“让生命更有力量”论坛中,李金凤分享了“生命”、“美丽”、“绽放”三个词汇。她表示,美康调理、美康教育、美康大数据管理使我们离健康更近,使我们变得更健康。她倡议,共建美康生态,赋能产业发展,共同搭建平台,共同建设生态,赋能企业经营,促进行业发展,使人们更加美丽健康。

李金凤说:“健康是生命的里子,美丽是生命的面子,相信这两个词女性应该特别喜欢,绽放是生命的价值,我们如何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活出生命的真谛?”

 

她表示,当前我国的老年人群的占比越来越高,而新生儿出生率却在逐年减少,养老压力逐渐上升。“十四五”规划中,健康中国建设已经提到非常重要的位置。李金凤提出,虽然人口在老龄化,但是人口“龄”老“形”不老将成为全人类的追求。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相信大家心中都有一个梦:我们依然25岁。

 

“美是美丽形体服务业态,康是健康体能服务业态,这两部分都是我们擅长的内容,美丽健康融合发展符合国家战略,是产业发展所需要的,因此我们提出‘美康产业’。”李金凤说,在2019年的美康论坛,现场整体流量达到100多万,线上流量破6000万。2020年由于疫情影响,美康论坛线下控制人数,线上人数流量突破4000多万。这说明大家对美康的融合性发展趋势的认同。

 

李金凤表示, 在产业链里,美康属于美容护肤/保健品产业、美康服务、健康养老产业等,不属于医疗和医药产业。在这个领域,美康门店可实施综合的健康管理。她提出:让养生比治病先行一步让,年轻化比养老先行一步。年轻化是这些年来提出的一个非常重要的课题,也是正在践行的课题。“我们都想长寿,但是如何长寿?让生命更有力量,更有品质的长寿,这是每个人的追求”她说。

李金凤认为,美康调理、美康教育、美康大数据管理使我们离健康更近,使我们变得更健康。她说,她在很多年前就做了这方面的布局,已经把一个普普通通的美容院变成一个康养平台、康养中心,变成一个健康管理中心,真正实现健康管理中心。

 

因此,她在深圳做了一家医美医院,是全国唯一一家不手术、不填充、不注射、零创医美,将50岁的你变成40岁的你,广告词是:“科技复原你的美”。

 

李金凤说,她们在科技研发领域联合了很多单位、院校进行一些耕耘。“在这里我们做到数字化赋能美康群体,从设备的智能化、管理的信息化、平台网络化、商业数字化、服务个性化、产业生态化,我门已经做了八年的准备”她说。

 

李金凤表示,为了把美康生态全面做好、完整化,她们做了产业园平台、产业数字化平台、研发孵化平台和产业集群。尤其是研发平台板块跟产业园区平台采取的是平台化合作的模式。前几年供给侧改革之后,这两年重心放在需求侧,先做好C端,然后做B端,再做到研发端。这些年来很多研发单位跟她们建立了合作关系。

论坛上,李金凤倡议:共建美康生态,赋能产业发展,共同搭建平台,共同建设生态,赋能企业经营,促进行业发展,使人们更加美丽健康。她表示,没有人会拒绝美丽和健康,全世界通用的语言是微笑,而通用的词汇有两个,一是美丽,一是健康。

 

李金凤认为,通过科技、健康、零创的方式,让生命更鲜活,使人拥有品质生命体验。为国家贡献美康行业大数据,让美康经济更繁荣,为国家康养事业助力。她说:“生命长寿为基础,生命品质为过程,让生命绽放更美的人生。”

最后她表示,商业的本质就是利他,生命的价值就是更好地绽放、奉献。如果好好奉献的话,就应该有品质的活着,这样才能做出更多贡献,奉献自己,利于他人。


想说点什么


登录后参与评论

提交
助力企业成长
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