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深圳市深商总会

成立时间:2012年2月

       深商总会正式成立于2012年2月,是福布斯中国商协会50强。经过10余年的发展,深商总会汇聚了深圳乃至全球范围内众多顶尖深商企业家,与京商、粤商、沪商、浙商、苏商、楚商、闽商、川商、秦商等一起成为了国内极具影响力的十大商帮之一。

       深商总会现拥有会董企业100家,会员企业资产总量超过14万亿。入会对象为全国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全国各领域领军企业代表等具有深远影响的领袖级企业家。理事会主席为万科集团创始人王石,执行主席为腾讯董事会主席马化腾华大集团董事长汪建、金蝶集团董事会主席徐少春、鹏瑞集团董事长徐航。

       目前深商总会已与100家国际国内主要省市商会及外派机构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打造合纵连横的深度平台。所组织的全球深商大会已成为南中国最具影响的经济论坛;所组建的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协同发展联合会已成为粤港澳“9+2”城市企业间协同对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共享平台。

       深商总会肩负“东西方商业文明桥梁,世界企业领袖摇篮”使命,以建设“影响世界的新锐商帮”为目标,是中国具有创新性、引领性、标杆的大型综合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