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港融合 共谋发展丨太古集团董事郑家驹一行到访深商会

深商联 · 最新资讯
2022-09-15 2147

 

9月15日,太古集团香港及大湾区董事郑家驹、国泰航空大湾区总经理任子文、太古集团大湾区公共事务首席代表 吴晓丽一行莅临深商会,与深商会常务会长林慧、创维集团公司董事会主席及执行委员会主席林劲、深圳市益田商业集团总裁刘雅娟、深圳中智卫安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钟翔宇、中国人寿财险深圳市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姜红、中国建筑国际集团市场部总经理赵书凯、深圳市霖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佘蓉晖、深商总会秘书长石庆等深商代表座谈交流。

 

 

太古集团成立于1816年,总部设于英国伦敦,是业务高度多元化的大型跨国企业集团,旗下核心业务多设于亚太区,其中中国香港和中国内地一向为太古业务的主要营运地。

 

 

 

2021年10月,国泰航空大湾区总部也落户深圳。今年5月,太古参与投资的深圳新风和睦家医院开业运营。8月,太古地产宣布将于深圳湾开设最新“居舍系列”酒店,预计于2025年开业。未来太古将在深圳继续投资发展,助力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

 

 

 

郑家驹是土生土长的香港人,见证了香港回归25年辉煌历史。他在太古奋斗三十载,始终以饱满信心与祖国同行,推动香港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他说:“今年正值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回望过去,不禁感慨,纵然几番面对困境挑战,所幸总有祖国作为香港强大的后盾。正是因为改革开放以来国家高速发展所带来的机遇,以及祖国对香港一如既往的支持,才得以成就香港今天的繁荣和地位。”

 

 

他表示,思绪每每至此,心怀感恩之余,作为一个中国人的自豪之情油然而生,随之而来的更是一份责任。他深信香港的未来与祖国的发展紧密相连,也深以助力香港进一步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为己任。他认为很荣幸加入深商总会,与广大深商一起学习共进,有机会可以一起探讨合作,共同促进深港融合,促进大湾区发展。

 

 

 

深商会常务会长林慧对太古集团加入深商总会表示欢迎。她认为太古的加入,为深商会快点走进香港,用民间的力量推动深港融合,促进大湾区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深商会也努力为会董提供更多的服务,助力企业更大发展。

 

 

座谈中,与会深商表达了与太古合作的愿望,也希望在以后接触中实现资源对接。

 

 

 


想说点什么


登录后参与评论

提交
助力企业成长
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