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商新力量丨华星恒泰:地板清洁领域核心零部件“隐形冠军”

深商联 · 最新资讯
2022-09-28 1102

华星恒泰是一家以微型泵阀产品及相关技术为核心,集产品设计、研发、制造、营销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百余项技术专利,是中国最早研发制造微型泵阀的企业,同时也是全球最主要的创新型微型泵阀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

 

依托于自身强大的研发团队和数字化智造基地,华星恒泰除了提供各种标准化微型泵阀产品之外,还可以按照客户的需求来“量身定制”各种产品级的泵阀应用解决方案,协助客户设计出性能稳定、质量可靠且更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从而真正的让客户实现质量与成本的平衡、价值与性能的统一。

 

△华星恒泰自主研发产品系列

 

华星恒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广泛应用于地板清洁、咖啡机、蒸汽熨烫、家用电器、医疗器械、新能源汽车、智慧农业、智能卫浴、环境处理等领域中。在全球地板清洁领域中,华星恒泰当属行业内的隐形冠军。

 

△Top10品牌中有9家为华星恒泰客户

 

△Top10品牌中有6家为华星恒泰客户

 

△TOP10知名品牌均为华星恒泰的客户

 

华星恒泰的业务和产品遍及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于数以亿计的

消费者。

 

将近20年的技术与经验积累,华星恒泰的拼搏精神获得央视《实业精神》栏目的青睐。

 

《实业精神》是一档以“中国改革开放以来的实业发展故事”为纪实素材,讲述“中国实业之工匠精神”为主题的大型电视纪实类栏目,是中国第一档也是目前唯一一档以弘扬实业制造品牌责任的专题栏目。

 

栏目通过访谈和实地拍摄,用纪实的手法,坚守媒体责任,以“弘扬工匠精神、振兴民族实业”为使命,以“推动工匠精神成社会共识,表达中国品牌让世界关注”为美好愿景,遍访大国行业标杆,呼唤大国实业担当,为社会树立正能量的舆论导向。

 

△摄制组拍摄花絮1

 

9月23日至26日,央视《实业精神》栏目摄制组走进华星恒泰,实地拍摄《实业精神》系列纪录片,未来将通过CCTV等频道播放华星恒泰的企业发展故事,将向外界展示华星恒泰持续创新、坚定不移的智造企业形象。

 

△摄制组拍摄花絮2

 


想说点什么


登录后参与评论

提交
助力企业成长
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