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商会走访翰宇药业新总部

深商联 · 最新资讯
2023-02-02 1042

新年新气象,深商向未来。2月2日,一个春暖花开的日子,深商会秘书处走进翰宇药业新总部——翰宇创新产业园,参观了翰宇药业研发中心,并与翰宇药业创始人、董事长曾少贵进行交流赋能。

 

成立 20 载,由仿制药逐步转向仿创结合的深圳翰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多肽药物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业务涵盖药物及医疗器械领域,主要产品包括多肽原料药、客户定制肽、美容肽、多肽制剂药品、固体制剂药品、医疗器械和多肽护肤品等多个系列。产品远销海内外市场,获得国内外客户广泛赞誉。

 

 

深商有爱,关爱深商。疫情期间,翰宇药业为深商家人赞助提供了防疫产品Hy3000鼻喷雾剂。据了解,HY3000 预防新冠多肽鼻喷药物是具有创新靶点的广谱多肽药物,临床前研究表明具备高活性、高体外抗病毒效果,对多种变异株均有强抑制效果,同时具备可大规模量产、携带方便、技术先进、进展领先等核心优势。目前,HY3000鼻喷雾剂已入选广东省药监局第四批重点项目。

 

 

 

翰宇药业创始人、董事长曾少贵说,翰宇药业秉承“以人为本、客户为先、创新求实、合作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以”守护生命健康”为公司使命,以"天下之道,仁心为药"为企业精神,努力为医药行业的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深商会常务会长林慧表示,深商是一个友爱的大家庭,团结一致。提供平台,为企业链接资源,相互赋能,是深商会不变的初心。秉承初心向未来,深商会将继续围绕企业需求持续创新服务模式和丰富服务内容,为企业提供资源共享,打造共生共荣的“深商之家”。

 


想说点什么


登录后参与评论

提交
助力企业成长
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