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老字号掌门人沙龙:向中华老字号进军

深商联 · 最新资讯
2023-05-23 1697

感恩五月,大爱深商!5月19日,在520这个美好日子来临之际,深圳老字号李光安主席携左右家私 、海大集团、金晋集团、春满园、澳德华、好家庭、博雅艺术、依贝佳、运发集团 、铜锣湾等深圳老字号掌门人,及十年以上老会员企业代表回“家”,在深商服务中心欢聚一堂,谈家常,叙友情,并为五月份诞辰的企业家庆生。

 

 

深圳市老字号协会主席李光安在致辞中表示,深圳老字号是深圳改革开放中孕育而生的“金字招牌”,他们既有鲜明的时代特色,亦有自身文化属性及深厚的历史底蕴,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同和尊重,并形成良好的品牌价值,经济价值和文化价值。老字号企业不仅要在“老”字上下功夫,更要在创新中寻找突破口,既要巩固好“老”的优势,也要在创新中破解“老”的禁锢,以此来推动老字号蓬勃发展,拓展更大的市场空间。

 

 

深圳老字号是深圳商贸服务业品牌中的璀璨明珠,是在改革浪潮中紧跟时代步伐,在执着和创新中沉淀着深圳市民的记忆。在每块闪亮招牌的背后,都有一部创业、发展、低谷、崛起的感人故事。今年,在市商务局的指导下,深圳市老字号协会抢抓机遇,寻找、挖掘、培育深圳第一批中华老字号企业,并接受企业申报和培训,深圳老字号企业迎来发展契机,即将走向“国字号”。

 

 

交流中,与会老字号企业代表围绕创业历程和未来发展作发言,就如何在传承中实现创新等进行探讨。

 

 

左右家私董事长黄华坤说:“我1984年来深圳,1986年开始创业,白手起家,把左右从一个小作品,发展成为中高端产品的企业,目前在全国有4,000多家专卖店。”他认为,深商会就是广大深商的家,在这里大家可以互通有无,团结互助,创新敢闯,真正体现企业家的精神。

 

 

已经在深圳创业31年的海大集团董事长高峰表示,作为一家老字号企业,一路跌跌撞撞发展起来,非常不容易,本人也荣获了市十大杰出青年的荣誉。未来希望大家彼此扶持,在深商这个平台上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好家庭集团董事长张佳华坚持近30年,为深圳的运动健康作贡献。长期以来为国家队提供这种专业的体能训练,包括刘翔、苏炳添等优秀的运动员,不仅提供设备,还提供整套的解决方案,为运动员开发出了一套智能化的系统。

……

 

 

本次活动中,多顿、合成号、麦轩、唐宮、威尼斯、五谷芳等老字号端午节优品,也在深商服务中心湾区之光进行展出。活动得到了香蜜轩、金晋、麦轩的大力支持。


想说点什么


登录后参与评论

提交
助力企业成长
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