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学技术协会一行到访深商会

深商联 · 最新资讯
2023-05-25 981

5月23日,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林祥一行莅临深商服务中心,与深商会常务会长林慧等就科技赋能企业及未来协同发展展开交流。

 

 

林祥参观了深商服务中心的数字展厅、党建室和档案馆等,详细了解了深商会发展情况,特别是在数字科技方面的运用和探讨,为商会的发展提供了一条可供参考的案例。同时,他对深商会的发展、布局,以及所取的成绩非常赞赏,认为这是以科技的力量为企业赋能,也是深圳商协会创新发展的崭新途径。

 

 

交流中,双方希望未来加强合作,强化科技融入会员服务,增强企业与商协会的凝聚力,促进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是深圳市委领导下的人民团体,主要任务是开展决策咨询、调查研究、学术交流、科学普及和科普资源建设、深港及国际科技交流合作等活动,加强所属团体之间的联系,培养、引进、表彰、举荐科技人才,率先成为区域创新体系的重要参与者、创新型城市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创新文化的建设者、国内外科技合作的实践者和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的推动者。


想说点什么


登录后参与评论

提交
助力企业成长
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