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美珠宝集团

深商联 · 会员动态
2018-08-24 7632

庆美珠宝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珠宝商品企划、研发设计、品牌推广、市场运营及客户服务管理于一体的零售品牌运营商。集团所辖门店主要从事黄金、铂金、纯银、钻石、玉石等首饰以及贵金属文化礼品的生产、销售、定制、团购及售后服务。集团在全国拥有多家子公司和机构,分别负责渠道的拓展、部分产品的加工制造、以及专业销售人才的培训等。

 

随着连锁加盟事业快速发展,庆美珠宝集团先后成立了襄阳庆美贸易有限公司、深圳市庆美珠宝首饰有限公司、香港庆美珠宝(国际)有限公司,并创建了熊银匠、Feellove、HSIUNG和梦魅Monmay 4个自有珠宝品牌。同时,庆美珠宝与奥地利施华洛世奇、德国罗斯迈尔等知名珠宝品牌一直保持长期的战略合作。2016年熊银匠品牌注册的商标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商标局评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截至2018年7月,庆美珠宝拥有近255名员工,300余家加盟连锁专卖店,4个自有珠宝品牌及6个合作珠宝品牌在中国的推广和发展。

 


愿景:做百年企业,成为全球领先的连锁品牌运营商。 

 

使命:为员工谋福利,为顾客谋需求,为合作伙伴谋回报,弘扬民族珠宝文化,与时俱进,产业报国,造福社会。 

 

价值观:诚信、创新、高效、感恩


想说点什么


登录后参与评论

提交
助力企业成长
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