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商会新入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博奥展览有限公司

深商联 · 会员动态
2019-11-08 5730

萧健承个人简介

 

深耕家用纺织、家居软装行业30余载,以高瞻远瞩的行业视野,跨界融合的创新思维,带领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每年3月7-10日)、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每年8月7-9日)和深圳创意设计周,不断高歌猛进,跃居成为中国家居软装第一展、世界知名家居展。同时,他组织策划著有室内设计界奥斯卡的安德鲁马丁奖项颁奖年会,多次组织产学研学术交流会,为推动中青年在家居软装行业发展作出贡献。

现任职务:

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深圳创意设计周组委会主任

深圳市博奥塔苏斯公司总经理

粤港澳大湾区家居和建筑装饰设计师分会秘书长

广东省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副会长

广东省建筑软装饰行业协会执行会长

广州美术学院工业设计系客座教授

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客座教授

 

 

 

深圳市博奥展览有限公司简介

 

世界领先的展会平台专业运营者及商业推广服务机构,专注服务家纺家居行业,每年两届的深圳家纺家居展已发展成为中国家居软装第一展,作为家纺家居行业的风向标,年展览面积达26万平方米,为来自全球的2100多家供应商和20万专业采购商提供商贸合作。

 

博奥展览的以行业诉求诠释展览发展,以展览创新推动行业发展,用高效且专业的方式将各方资源紧密融合,推动行业跨界合作,率先提出大家居整体软装概念,拉动行业资源整合、转型升级;首创家纺家居行业夜间展览模式,提升展商商贸效益。深圳国际家纺家居展已连续6年获深圳政府授予十大品牌展会称号,深圳创意设计周已连续3年获深圳政府授予十大工业设计重大活动。

 

公司创立于2007年,于2017年与英国上市集团——塔苏斯集团完成合资。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公司在全球有101个展览会。塔苏斯集团公司牵线,博奥举办印尼家居用品展览会,与东南亚各国家纺家居界也建立了友好的贸易合作关系。

 

举办品牌展会:

每年3月7-10日 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

每年8月7-9日  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

与展会同期      深圳创意设计周

组织品牌活动:

成品帘行业发展白皮书(2019)

整案设计师养成记

[设•界]可持续设计论坛


想说点什么


登录后参与评论

提交
助力企业成长
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