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六届、第九届“深圳老字号”企业 复审的通知

深商联 · 最新资讯
2021-06-18 3818

关于第六届、第九届“深圳老字号”企业复审的通知


各相关企业:
由深圳市商业联合会、深圳市老字号协会、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商报社联合主办的“深圳老字号”评选活动,至今已举办十一届,先后有247 家深圳著名企业荣获“深圳老字号”称号。2010 年以来,随着“深圳老字号”评选活动的不断深入开展,“深圳老字号”的知名度、美誉度、认同度得以大大提升,且不断深入人心。

“深圳老字号”这一金字招牌已俨然发展成为深圳城市形象的一张靓丽名片,广受好评,享誉鹏城。尤其是近年来,老字号企业和品牌得到了国家有关部门和地方政府的高度重视与深切关怀,陆续出台了评选、保护和振兴老字号企业和品牌发展的相关政策,以鼓励和推动老字号企业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其中,2021 年国家商务部发布关于组织开展2021 年“老字号嘉年华”活动的通知,对进一步促进老字号传承创新发展,对充分发挥老字号在全面促进消费、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方面起到积极作用,这是对“深圳老字号”保护和发展具有重大促进作用。


与此同时,根据“深圳老字号”评选活动规定,将如期对获评每届满三年的“深圳老字号”进行了复审,由于各种原因有15 家企业未能通过复审,目前共计232 家企业荣获“深圳老字号”的荣誉。按照“深圳老字号”评选和复审相关规定,贵司荣获“深圳老字号”称号迄今已届满三年,需按照相关程序对贵司进行复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审范围
凡获评荣获“深圳老字号”企业每届满三年,均须参加本次复审,经评选组委会复审通过予以重新颁发“深圳老字号”牌匾、证书。


二、申请程序
(一)填写表格
“深圳老字号”的企业复审具体内容,详见复审申报表,请点击下载 复审申报表格,按要求填报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含文字资料及电子版);


(二)审核盖章
“深圳老字号”的企业复审申报表须经所属行业的行业协会审核,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


(三)提交资料
“深圳老字号”企业将审核后的申报表与其他相关资料报送至“深圳老字号”评选组委会办公室。


三、复审时间
第六届、第九届“深圳老字号”企业复审时间为2021年6 月21 日至7 月21 日。未在规定时间内提出复审申请的企业,将视情形延缓复审颁证,拒不参加复审的企业将被取消“深圳老字号”称号。

 

附件:《“深圳老字号”复审申报表》

《关于第六届、第九届“深圳老字号”企业复审的通知》


联系人: 郑东亮
咨询电话: 26611445 13798592238
传真: 83643458
邮箱: 172096834@qq.com
地址: 南山科技园高新中二道生产力大楼D 栋一楼
深商服务中心


想说点什么


登录后参与评论

提交
助力企业成长
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