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海纳连续三年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 企业称号

深商联 · 会员动态
2021-06-21 2566

深水海纳连续三年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 企业称号

 

近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示了2020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 企业评选结果,深水海纳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凭借规范的公司治理和诚信的企业经营再度上榜。至此,深水海纳已连续三年(20182020)被授予此项荣誉称号。

 

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 企业认证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引入企业信用标准体系,对企业和品牌的社会影响力、合同信用管理体系、合同行为、合同履约状况、社会信誉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和严格审核,最终评选出企业名单。

 

此次获荣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 企业荣誉称号,是对深水海纳在合同制度管理、合约履行能力以及企业社会信誉等方面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

 

高标准管理,诚信履约。深水海纳自2001年成立以来,一直把诚信履约、合同信用放在首位,重视合同和契约精神在企业经营活动中的重要地位,逐步建立了科学合理、切实可行的合同管理制度和管理流程,严格履行合同,不断提升对外诚信度和社会荣誉度。

 

专业专注,诚信共赢。深水海纳坚持“诚信、创变、责任、共赢”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持续深耕工业污水处理和优质供水等环保水务业务,为客户提供环保水务项目的投资运营、委托运营和工程建设等综合服务,并凭借专业专注的服务能力和丰富的项目经验,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市场竞争力。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未来,深水海纳将载誉前行,以此次荣誉为新的起点,把“守合同重信用”视为经营发展之本,全方位践行责任担当,强化企业内部的合同信用管理建设机制,夯实守合同重信用的企业文化基石,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军的标杆企业。


想说点什么


登录后参与评论

提交
助力企业成长
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