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组织交流服务展示点座谈会丨以绩效考核为抓手,促展示点提质增效

深商联 · 最新资讯
2021-12-10 1978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将展示点服务落实到位,12月8日,由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指导、深圳市商业联合会(以下简称“深商联”)主办、深圳市福彩公益金资助的,“以绩效考核为抓手,促展示点提质增效”专题座谈会在深商服务中心召开,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综合处一级调研员黄菁、综合处四级调研员林江、综合处雇员蔡绮琪,深商联副会长、运管中心总经理宋军胜,第三方绩效评价机构老师袁文婷,以及各展示点相关负责人参加。  

 

 

 

深圳市社会组织交流服务展示点通过多维度、多渠道、多形式展示深圳社会组织对经济发展的推动作用及积极影响,构建成社会组织基层服务新阵地,也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

 

△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综合处一级调研员黄菁

 

△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综合处四级调研员林江

 

 

 

深商联副会长宋军胜首先感谢市社会组织管理局领导的重视与关心,同时也希望大家提出建议和意见,共同提升社会组织交流展示的服务。他表示,深商联既是作为项目的运营方,也是内部治理领域交流服务展示点,将会更加努力,多维度、多形式展示深商联以及内部治理领域其他社会组织的优秀经验做法,服务好国家、服务好社会、服务好行业、服务好展示点。

 

 

座谈会上,第三方绩效评价机构袁文婷老师围绕“制度健全、预算执行率、资金使用规范性、产出数量、产出质量、项目效益、满意度”等方面,指出项目中期绩效评价的共性问题;运营方及各展示点分别针对存在问题明确整改措施,纷纷表示克服时间紧迫的困难,以绩效目标为导向,充分发挥绩效管理“指挥棒”的作用,加速有效推进各项服务工作深入开展。

 

△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综合处雇员蔡绮琪、第三方绩效评价机构老师袁文婷

 

接着,市社会组织管理局领导、第三方绩效评价机构老师及运营方相关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各展示点项目开展过程遇到的疑问及难题。

 

 

最后,市社会组织管理局领导、第三方绩效评价机构老师及运营方相关工作人员围绕中期绩效评价过程发现的问题,研讨如何突破、如何提升社会效益。市社会组织管理局领导希望运营方及各展示点汇聚各方力量,不断强化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提升服务水平,全面推动展示点项目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致力打造社会组织服务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深圳范例。

 

 


想说点什么


登录后参与评论

提交
助力企业成长
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