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 | 传递千万级项目喜讯,伯岚集团中标奥园城央云庭!

深商联 · 会员动态
2022-03-07 3345

捷报 | 传递千万级项目喜讯,伯岚集团中标奥园城央云庭!

 

近日,伯岚环境科技集团在奥园城央云庭项目的竞标中,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专业的服务团队和优秀的产品品质,于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

 

 

 

奥园 城央云庭

 

 

本项目位于河北石家庄,总建筑面积约26万㎡。

奥园·城央云庭在项目设计初期,秉承着充分改善居家环境的理念,将垂直绿化技术与超低能耗建筑相结合,从健康、生态、舒适、节能、智慧等维度出发,于建筑形态之上融入诸多创新之举。

 

 

奥园.城央云庭引入伯岚新风系统,打造健康智慧社区,作为“”第四代建筑“”代表,以“恒温、恒氧、恒湿、恒静、恒洁、恒智+”智能化六恒科技,实现健康居家体验。

 

同时充分利用空间,在墙壁、阳台、窗户、屋顶、棚架等处栽种攀缘植物,兼具了庭院与被动式建筑的优点。置身其中的你,即使在万物凋零的冬季,也能足不出户享受春天般的惬意。

 

 

项目捷报是辛勤努力的集中体现,更是我们前行的动力。此次的中标,为集团在2022年开拓市场营造出良好的开局。以此为动力,我们将一如既往,继续用技术实力和高效服务树立业内典范。

 

关于伯岚环境科技集团

 

 

伯岚环境科技集团成立于2014年,结合集团在建筑领域深耕多年的基础,围绕建筑节能为核心,在多个业务领域进行拓展,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全国领先的低碳-零碳建筑产业全产业链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在习总书记和党中央提出的“碳达峰”、“碳中和”的历史性战略任务指引下,伯岚环境科技集团将继续全面深入拓展建筑节能领域,力争成为能源革命先行者和低碳社会建设者的独角兽企业。

 

 

关于伯岚低碳产业研究院

 

 

行业发展,技术先行。集团在多年持续投入研发的基础上,不断拓展人才引入渠道。目前和德国PHI研究所,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等中外顶级建筑研究机构形成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同时,在自身人才的引进和培养下持续投入,组建了伯岚低碳产业研究院,吸引了国内外多个行业专家的加盟,共同为低碳建筑事业助力。

 


想说点什么


登录后参与评论

提交
助力企业成长
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