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商赛艇队 深商高尔夫 深商快跑团 深商音乐厅 深商木棉会 深商菁英会 深商研究会 深商联合大学 深商产业联盟

深商赛艇队

深商赛艇队由深商会理事会主席、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王石担任名誉主席,中小联盟主席、金蝶集团董事长徐少春担任导师,深商会董、世联地产董事长陈劲松担任主席,招募队员60人,分4个深商队。2016年2月27日,首届“大师杯”中国赛艇南北对抗赛在香港沙田举行,深商赛艇队参加4双无舵手(M4X)赛,以1000米4分27秒成绩勇夺初赛第4名。赛艇运动充分展现了深商的体育精神和团队的凝聚力,为深商走向世界、拥抱未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深商高尔夫

2016年9月13日,在500多名深商企业家和高尔夫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大力支持下,深商高尔夫俱乐部正式授牌成立,深商联副会长单位江佳鸿装饰罗秋福董事长出任俱乐部主席。
深商高尔夫俱乐部的宗旨是通过全面、周到、专业的服务,为深商高尔夫俱乐部会员打造一个 “以球会友、以球会商”,促进中国“商帮”交流,充分体现“非凡人生、与杆共舞”精神的高端商务休闲平台。深商高尔夫俱乐部的成立,标志着深商精英和高尔夫爱好者从此拥有一个优质的社交平台,并将促进深商文化、深商精神的有效延伸。

深商快跑团

热爱生命、热爱运动是深商的新形象,继深商高尔夫、深商赛艇等组成后,深商快跑团于2016年12月19日授牌成立。
深商快跑团以“深商快跑,中国快跑;深商快跑,快乐奔跑”为口号,由同创伟业董事长郑伟鹤担任团长,名誉主席团也堪称巨星阵容:包括万科总裁郁亮、华大董事长汪建、华为总裁郭平。深商快跑团将定期举办各项跑步活动,以跑步为契机,打造深商圈健康、快乐、积极、阳光的文化,吸引更多热爱运动、热爱跑步的同仁加入跑团。在12月18日的深圳国际马拉松比赛上,深商跑团已率先成功亮相,并取得好成绩。

深商音乐厅

2016年10月22日,在100余位深商企业家的见证下,深商音乐厅正式宣告成立。深圳市雅乐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黄育生董事长出任深商音乐厅主席。深商音乐厅成立后,将每年举办春夏秋冬4场音乐活动。深商音乐厅旨在让深商企业家及家人从繁忙的工作中和紧张的生活走出来,用心聆听、用爱感受,徜徉在音乐的海洋,感受音乐文化的艺术魅力;同时促进深商企业家的交流合作,加深情谊。

深商木棉会

伴随着深商联的成长壮大,女性会员也迅速发展,她们在创新进取、事业获得丰收的同时,而且注重个人品味和生活质量的提升,成为深商一支魅力与风采兼具的名媛劲旅。为建立开展适合深商联女性会员活动的长效机制,联合会员企业家发起成立深商名媛汇,由丽琪服装董事长任馨出任主席,通过组织艺术沙龙、文化之旅、养生保健、美容化妆与形象设计、高端礼仪等活动,让深商名媛汇成为鹏城一张美丽的名片。

深商菁英会

“深商菁英会”由前海置富金融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马少福出任主席,甄选一批40岁以下拥有资本实力和提升需求的深商企业家共同组成深商菁英会,团结年轻深商,形成交流学习、资源共享、共同实践和互利共赢平台。

深商研究会

深圳市深商研究会成立于2006年,是由深圳市社会各界认同“深商”精神、致力于“深商”研究的个人及单位自愿结成、依法登记、学术性、非营利性的地方社会组织。深商研究会将陆续出版《深商基因》、《深商史记》、《深圳老字号》等系列丛书,注重深商品牌的内涵挖掘、提炼,深商精神和文化的弘扬,并以“深商”课题为主线,分析、研究深圳各行业、企业、企业家、企业文化,致力铸造深商品牌、提升深商竞争力、改善深圳营商环境。

深商联合大学

深商联合大学旨在为中国培养一批具有全球视野、人文情怀、社会担当及创新精神的商业领袖,积极推动引领中国商业发展。
 

深商联合大学“公益星火”讲堂开课    /p/554.html


“公益星火”燃动珠海,深商联合大学启迪民企二次创业热!   /p/566.html

深商已经发展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的一支重要的商业力量,深圳务实、包容、开放、创新的精神正在引领一个新时代的发展。

深圳模式下,涌现出一批如华为、腾讯、平安、万科、正威集团、大疆创新等世界顶尖和科技领先的企业,深商的智慧值得学习,深商务实、包容、创新的文化与精神值得弘扬与传承。立足于深商强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丰富的经验与智慧,有帮扶他人、分享智慧与经验的意愿,以传播深商文化,传承深商精神,分享深商智慧、理念与深商实战经验为目的,故此发起和成立深商联合大学。

同时,深商始终是各类公益的主导者和积极参与者,聚焦于深圳企业家的公益行为,深商联合大学与深商公益基金会、深商黄埔军校以及深商研究会等多方联动,依托深商自身在教学、企业影响力、资金传播方面的整合能力,能让深圳模式、深商文化、深商精神等传播出去,使全国优秀人才和项目聚拢落地,实现经济效益、生态效益、社会效益等多赢的局面。

 

深商联合大学“公益星火”讲堂开课    /p/554.html


“公益星火”燃动珠海,深商联合大学启迪民企二次创业热!   /p/566.html

深商产业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