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新品牌“破圈”活力 容大生物亮相深圳老字号2023新年演讲

深商联 · 最新资讯
2023-02-02 1476

 

“深圳老字号”是一个含金量十足的金字招牌,代表着深圳商贸服务企业的精华。2023年1月9日,由深圳市商业联合会、深圳市老字号协会主办,深圳市容大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深圳老字号2023年新年演讲暨深圳品牌高质量发展论坛在深商报告厅举行。

 

本次活动以“老字号的春天”为主题,深圳市商务局副局长周明武,深圳农商银行董事长、深圳市老字号协会理事会主席李光安,深商会常务会长林慧,浙江省委党校副教授潘松挺,容大生物董事长韩敏出席并发表致辞演讲,淘宝、美团、抖音等平台负责人以及雅兰、麦轩、雷诺表业、海王星辰、合纵文化等老字号企业代表,围绕品牌高质量发展、老字号拥抱新消费等话题展开讨论,并举行第一、二、三、四、七、十届深圳老字号企业复审颁牌,齐盼深圳老字号迎来发展的“春天”。

 

 

作为中华传统文化的优秀代表,“老字号”蕴含了深厚的文化底蕴与丰富的商业价值,它像一台马力十足的发动机,助力着国民经济的增长。作为源源不断的商业涌泉,在品牌发展、营销创新、消费渠道拓展等方面,还有极大空间值得探索,还有巨大能量可以撬动。

 

“容大生物”作为深圳老字号的一张响亮名片,坚持以生物技术为核心,以中医经络为基础理论,致力于做中国领先的健康服务商,深入打造高端健康产业生态圈。通过依托容大健康研究中心的高新生物技术,凝聚生物基因工程学等各领域专家们多年研发的智慧结晶,容大生物实现了功能肽与现代生物科技在美容护肤品、亚健康调理领域的成功应用。成功推出七大品牌,并建立“5+1+1”健康管理平台,为受损皮肤、肌肤抗老化、综合调理亚健康等提供解决方案。

 

21年在风雨中毅力前行,容大生物逐渐创立多项专利技术,从步履蹒跚到自信前行,用实力与成果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任与高度认可,每年年销售额增长迅速,已成为国内中高端大健康产业的新锐企业

 

会上,容大生物技术董事长韩敏发表了题为《深圳品牌高质量发展》的主旨演讲。他表示,民族企业要想在这激烈的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就必须拥有自己的核心技术,要创新。经历艰辛的研发阶段,容大生物创造性将功能肽应用于美容护肤及亚健康调理领域,静心潜伏七年推出第一款产品。金纳斯、国韵、金生缘、金因美、青春纳斯、金因康、容康云管家七大品牌相继问世,高质产品走进千家万户,守护国人的健康与幸福。作为扎根深圳的大健康国货品牌,容大生物始终秉承“做国人信赖产品,创中华民族品牌”的愿景,以产品为工具,品牌为载体,为大健康行业输出更多高质量产品,为民族品牌崛起贡献一份力。

 

 

深圳作为国内行业门类齐全、原创品牌集中、产业配套完善、规模集聚效应显著的时尚产业基地之一,通过科技、创新赋能,进一步推动传统产业提档升级,正让“老字号”焕发新光彩 。见证并参与了美妆行业从危机到复苏的容大生物,将把这份沉甸甸的荣誉化作奋勇前行的澎湃动力,坚持“做国人信赖产品,创中华民族品牌”的企业愿景,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服务。

 

2023新鲜开年,随着社会投资的增产与消费活力的恢复,国民消费经济呈欣欣向荣之势,老字号品牌发展新趋势愈发明朗。在新时代、新变局、新机遇之下,老字号品牌呈现出逆流而上的迹象。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品牌崛起并非一日一功,来自于厚积薄发,来自于日拱一卒,来自于千锤百炼。为实现民族梦想而发力,容大生物将坚守初心、迎势而上,践行于企业行动,致力于于品牌产品创新研发,用科技和诚信打造民族品牌,从多个板块发力,以深圳老字号生力军的姿态,继续推动行业创新与变革。

 

 

持续协同合作,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底蕴,突破创新,共同描绘老字号企业品牌新篇章。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容大生物等深圳老字号企业将会在发展转型中实现华丽变身,大力推动中国品牌文化传播,留下继往开来、浓墨重彩的一笔,越来越多的老字号品牌跻身世界优秀品牌行列,不断提升中华民族品牌的国际影响力。

 


想说点什么


登录后参与评论

提交
助力企业成长
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