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深圳市深商总会

成立时间:2012年2月

深圳市深商总会(以下简称深商总会)正式成立于2012年2月,是由深圳优秀深商代表自愿集聚、最顶级的深商企业家组成、以提供高端服务为目的的互益性和非盈利性的社团组织。

深商总会成员企业资产占据深圳经济半壁江山,入会对象为具有深远影响的领袖级企业家,成员内外统称“会董”用“TOP100”(成员限定为100人,会董企业资产规模或年营业额在100亿以上)诠释深商会规格及内涵,突显深商总会尊贵属性。

 

深商总会理事会由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王石担任,执行主席有世界500强企业正威集团王文银主席、腾讯公司马化腾主席、金蝶集团徐少春主席、华大基因汪建董事长、光启科技刘若鹏主席,执行会长是广东省人大代表、深圳市人大常委林慧女士。

 

深商总会立足于“深商领袖家园、影响世界的新锐商帮”愿景,肩负“东西方商业文明桥梁,世界企业领袖摇篮”使命,以“弘扬深商精神、传播深商文化、培育深商精英、承担深商责任、表彰深商成就,扩大深商影响”为己任,践行“服务赢得尊重,创新成就未来”的理念,通过中国深商大会、“深商风云人物”评选、“影响中国深商领袖”评选、深商黄埔军校、深商国际交流活动、深商国内外服务中心、《深商》大型纪录片、深商口述史、深商史记、深商档案馆、深商研究会、深商DNA系列丛书、深商高尔夫俱乐部、深商赛艇会、深商名媛汇、深商鹏会所、深商经理人杂志、深商汇微信公众平台等活动和项目,为深商会董提供尊贵高品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