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商走进全球顶尖律所Bird&Bird和最具创新性建筑公司Foster+Partnerss

深商联 · 深商资讯
2018-08-24 13859

8月19-28日,深商联组织深商考察团前往英国,将深入英格兰金三角城市,参访剑桥大学、牛津大学等世界知名学府,并住宿剑桥丘吉尔学院、沐浴学风,叩开世界800年历史牛剑两院。此外,考察团还将走进牛剑课堂,与英伦学者揭秘行业前沿动向;深入伦敦知名企业,用心体验英国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文化。

8月21日,在老牌金融中心伦敦,深商企业家探访了全球顶尖律师事务所Bird&Bird鸿鹄国际律师事务和最具创新性建筑公司Foster+Partnerss福斯特建筑设计事务所。

Bird & Bird 鸿鹄国际律师事务所在全球范围内拥有的27个分所,超过1200名律师,横跨欧盟地区,亚洲和中东地区。在中国,鸿鹄拥有香港、上海和北京的三个分所,大约150名的专业法律人士。其英国的分所致力于协助中国的投资个人、公司和来自全球的客户在复杂的英国法律和商业市场环境下游刃有余地发展。 一直以来,鸿鹄律师事务所一直活跃在英国和中国的双边市场中,为双方提供了严丝合缝,涉及多个重叠领域法律意见。

 

在今年5月份,深商总会和上海锦天城律师事务所,以及英国Bird&Bird律师事务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通过锦天城和鸿鹄律所的服务对接,可以整合全球多法域服务资源、提供成熟项目管理和风险控制。当前,中国企业海外投资趋势,倾向于短时间内获取成熟技术,用并购方式进行,且民营企业参与度日益提高、投资领域更为广泛。但仍要面临语言障碍、法律文化壁垒、多个法域跨境交易架构设计经验缺乏、法律服务成本高昂等一系列瓶颈。此举为深商在国际投资并购中保驾护航。

今年5月,深商总会与上海锦天城律师事务所、英国Bird&Bird律师事务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现场

 

Forster&Partners福斯特建筑设计事务所是世界上最具创新性的建筑和整体式设计事务所之一。在过去的四十年中,事务所通过一系列范围极为广泛的工作开创了建筑界的可持续方式,具体内容从城市总体规划、公共基础设施、机场、市政和文化建筑、办公室和工作场所,到私人住宅和产品设计,无所不包。事务所总部设于伦敦,办事处遍布全球各地,在六大洲都有建筑创作(包括香港汇丰总行大厦、大英博物馆改造工程、千禧桥、北京T3航站楼及外滩金融中心等等),在国际上享有盛誉。

 

本次英国考察之旅,为帮助深商企业企业完成“走出去”,到海外发展提升自己的产品研发能力、提高产品国际知名度和扩大国际市场份额,并将海外先进技术、资金和智力“引进来”。

考察团将在两周时间里走入世界顶级学府剑桥大学、牛津大学,亲耳聆听世界级名师讲述《剑桥的创新历史》、《数字时代的制造业》、《全球化产业政策》、《中国企业的国际化品牌之路》、《解密机器学习和AI》等经典课程。在大英博物馆、维多利亚与阿尔伯特博物馆,感受和体验英国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文化。


想说点什么


登录后参与评论

提交
助力企业成长
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