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商体验官”开营--加入深商朋友圈!

中小联盟 · 最新资讯
2022-08-11 1043

 

体验深商,传承深商。8月11日,首期深商体验官开营活动举行,来自金蝶集团、四川燕遇东方生物科技、艺峰实业、浩翰澜庭文化等20多家企业代表,作为首批深商体验官莅临深商服务中心,交流分享,亲身体验,感受深商文化,体验深商服务,传承深商精神。

 

 

深商服务中心是深商一个沟通交流、联谊合作、资源整合、品牌宣传和推广的高效平台,集文化展示、项目路演、活动举办、接访交流于一体,拥有深商报告厅、深商数字展厅、深商红旗园、深商档案馆,以及深商秘书处办公区等多功能区域,每年接待政府、商协会、企业1万多人次,举办活动近300场,形成了一个开放性、功能性的会员企业综合服务体系,为广大深商提供优雅而温馨的“深商之家”。

 

 

 

活动期间,与会嘉宾在深商企业家身份体验时,先后参观了深商服务中心的数字展厅、金山报告厅、逐梦厅等,体验深商会为企业家提供的服务;在作为深商秘书处身份体验时,参观了深商联和运管中心媒体中心,了解秘书处能够为企业、企业家提供的服务。

 

 

深圳市人大常委、深商会常务会长林慧在会上致欢迎辞,她表示,深商会是深圳企业的“大娘家”,在这里各行各业之间可以互相学习、交流经验,开展有个性化的活动,通过平台链接资源。商会的服务产品根据企业量身定做,其价值要大于企业付出的时间成本和交会费的成本,这样做才能对得起企业,对得起企业对商会的认同和信赖。

 

 

在深商伴我行资源链接会环节中,深商会13年的老会员企业--金蝶集团中型事业部总经理陈康琪作分享,讲述金蝶加入商会的经历和心得。他说,金蝶加入深商会以来,从最开始营收几个亿,到现在市值过千亿,除了自身努力以外,离不开深圳市,离不开深商会的平台支持。深商会一直在逆势中探索,帮企业搭建和政府交流的平台,构建了产业融合,整合了资源。金蝶主要做企业管理软件,为企业数字化转型赋能,希望未来在深商会平台上交流、合作,共同发展,共生共荣,一起为深商服务。

 

 

在接下来的体验官资源对接过程中,大家对深商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亲身体验到了深商不一样的服务,感受到年轻深商的魅力和风采。大家在发言中除了资源对接,也希望加入深商会的意愿,希望有更多的交流和合作,实现企业价值,为深商的发展作出贡献。

 

 

 

深商体验官交流活动,是深商会开辟的一个全新的服务模式,让更多的企业入会前更多地了解深商会,了解深商。企业有诉求,需要商会提供服务,这是深商会存在的价值。因此,深商体验官亲临深商服务中心,通过亲身体验,了解需求,再作入会决定,同时也期待体验官提出宝贵的意见,进一步促进深商的发展。

 

 

 


想说点什么


登录后参与评论

提交
助力企业成长
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