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商会董单位双良集团荣获2022中国品牌节年会“金谱奖”

深商总会 · 最新资讯
2022-08-11 1156

8月7日—9日,以“开放与奋进”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中国品牌节年会在长沙隆重召开。上千家品牌企业及来自政府相关部门、行业协会,以及工商界、学界等行业代表人士云集,共享品牌盛会。

此次中国品牌节年会,深商总会会董单位、双良集团荣获“金谱奖节能行业信赖品牌”。大会发布了2022中国品牌500强榜单,双良集团荣登榜单。

 

 

双良从改革开放的浪潮中走来,品牌内涵从创业发展时期的“产品优良,服务优良”延伸至高质量发展时期的“资产优良,盈利能力优良”,在初心不改中与时俱进,在矢志不渝里开拓创新。四十年来,从被中国制冷协会誉为“挽救了中国溴化锂制冷机行业”到入选央视纪录片《大国重器》;从两度获评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到两度捧回被誉为中国工业“奥斯卡”的中国工业大奖,双良用一路的荣誉硕果写就了兴民族工业、创民族品牌的扎实成绩。

 

△2016年、2020年分别荣获中国工业大奖企业奖与项目奖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多年来,双良恪守“宁可承担经济损失,也不愿承担企业和产品的声誉损失”的经营指导思想,秉承“先解决问题,后分清责任,一切为用户着想”的服务宗旨,赢得了行业、社会的认可和良好声誉,这些富于特色的革新理念,积淀了双良品牌的深厚内涵。

 

 

深耕绿色节能环保领域40年,双良始终坚持以更高的科技、更卓越的产品、更好的服务做好品牌建设,提升品牌价值。双良不仅在公共建筑能源服务、工业余热利用、分布式能源冷热电联供、多能互补清洁供热等重点领域不断树立行业典范,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在碧水、净土保卫战中,双良还布局水环境治理、碳基生物有机肥产业,为深入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增添动力。

 

随着国家“双碳”目标的正式提出,能耗“双控”被赋予了新的时代内涵,清洁能源与绿色产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双良以“世界级清洁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全新定位,扩发多晶硅核心装备,布局单晶硅材料与高效光伏组件领域,打造光伏产业链,助力光伏新能源战略布局再进阶,携手上下游企业产业链生态共建。产业的发展扩张与转型升级之下,企业品牌建设也迎来新的挑战,面向新领域、新市场,双良积极提升品牌建设能力,以适应形势的新方式不断升级品牌形象,打造高端绿色的双良新品牌。

 

今年6月,双良节能在第二届江苏资本市场峰会荣获“年度最具投资价值企业”,该奖项体现了资本市场对双良品牌价值的认可和信心。在实业资本的双轮驱动下,双良将持续夯实品牌价值提升服务体系,将品牌价值转换为投资价值,推动双良在绿色化、智能化、高端化、服务化的赛道上高质量发展。

 

未来,在“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理念的引领下,双良还将继续以科技促品质,以品质优品牌,不断引领品牌建设取得新发展、书写新成绩,朝着“健康双良、国际双良,始终做一家受人尊敬的企业集团”这一愿景不断迈进。

 


想说点什么


登录后参与评论

提交
助力企业成长
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