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深圳最佳雇主②丨走进四季椰林、麦谷科技、浩立信、雷赛智能…

深商联 · 最新资讯
2022-09-26 1360

由深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指导,深圳市商业联合会深圳市一览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第九届深圳成长型企业最佳雇主走访,分别走进四季椰林、麦谷科技、浩立信、雷赛智能、卓越物业、星业信息咨询、思榕科技、好博窗控、蓝禾技术、世强先进科技、绿清服务、网安计算机安全12家企业走访考察。

 

四季椰林

 

深圳市四季椰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大型连锁餐饮民营企业,目前拥有直营门店41家,遍布深圳、广州、佛山、汕头、海口、惠州等6个城市。 

 

 

 

麦谷科技

 

深圳市麦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以汽车数字化技术和运营服务为主的“专精特新”高成长科技企业。国高、深高、双软、创新型中小微企业,已连续多次获得政府资助及行业创新奖励。累积各类知识产权32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申请70余项)。

 

 

 

浩立信

 

深圳市浩立信图文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拥有著名会计用品品牌“浩立信”、“深汕、”“立信”商标权,是华南地区著名的会计用品生产厂家、是“深圳老字号”、“国高”和“市高”企业,品牌在天猫、京东平台销售排名前十。

 

 

 

雷赛智能

 

深圳市雷赛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专注运动控制领域25载,是中国第一家专业运动控制企业,并于2020年4月上市。雷赛智能聚焦于伺服电机驱动系统、步进电机驱动系统、运动控制卡、运动控制器等系列运动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其中,雷赛智能生产的步进驱动器在全球销量第一。

 

 

 

卓越物业

 

深圳市卓越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商务物业管理服务提供商,成立于1999年,专注于为商务物业及企业工作场所、公共建筑及设施提供物业综合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商务资产维护和全链条的服务解决方案。

 

 

 

星业信息咨询

 

深圳市星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成为中国首批宾利汽车授权经销商,是国外奢侈品进入中国的先驱及核心力量。目前,星业信息咨询的业务范围包括汽车销售、汽车售后服务、汽车电商及金融等模块,致力打造“汽车+金融+科技”的全能型企业。

 

 

 

思榕科技

 

深圳市思榕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厂自动化设备和电子测试设备研发与制造的智能装备企业,拥有多款自主研发的设备,一直秉承着“让科技为智造赋能“的企业愿景,扎实做优质产品及服务。

 

 

 

好博窗控

 

深圳好博窗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知名品牌,具有较强的国际竞争力,依靠技术创新获取市场竞争优势和持续发展的创新型集团化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历经多年的发展与技术沉淀,充分发挥研发创新优势,业务遍及 5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门窗控制类产品及技术服务咨询,服务全球用户。

 

 

 

蓝禾技术

 

深圳市蓝禾技术有限公司于2008年成立,业务遍布全球100个国家,授权专利超3300余项。旗下拥有图拉斯、锐舞等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主要聚焦在3C数码、汽车智能周边、生活小家电等,已成为集产品、设计、研发、营销、大数据运营于一体多核驱动的高科技公司,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创造符合未来趋势的产品。

 

 

 

世强先进科技

 

世强先进(深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为硬件研发创新提供全方位服务的互联网科技企业,国家科技部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围绕客户的硬件创新需求,通过互联网服务平台输出优质服务,整合全球供应商资源打造硬件创新生态。

 

 

 

绿清服务

 

绿清生活服务深圳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化、规模化的美好生活大后勤服务企业,在全国50多座城市设有50多家分子公司,拥有着800+各类资质、证书及专利。在岗员工人数超过2万名,拥有自主研发的平台“慧生活”。

 

 

 

网安计算机安全

 

深圳市网安计算机安全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计算机网络安全服务的专业安全公司,专业提供网络安全服务的第三方安全合规公司,迄今为止所服务的政府、金融、医疗、教育、企业单位已超过1000家。

 

 

寻找深圳最佳雇主,请联系

程海花13760135248
邮箱611135248@qq.com

 


想说点什么


登录后参与评论

提交
助力企业成长
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