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商联获认定为市工商联系统首批“标杆商会”

深商联 · 最新资讯
2022-12-07 5600

12月6日,深圳市工商联公布首批“标杆商会”名单,深圳市商业联合会(深商联)作为一家在全国具有影响力的综合性商会,成为本次获得认定的19家商协会之一。

 

市工商联持续深化工商联商会改革,于今年启动标杆商会创建工作,围绕规范运作、党建引领、强化职能、团结会员、服务社会等方面努力培养、树立一批商会先进典型,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夯实工商联的基层组织和工作依托。

 

“标杆商会”创建工作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后,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度政治自觉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努力推进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有效扩大统战工作对商协会的覆盖面,将大会激发的高昂斗志尽快转化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强大干劲。建设标杆商会是加强商协会建设的重要举措,将推动统战工作向商协会有效覆盖,具有示范带动作用。

 

本次被认定为“市工商联系统首批标杆商会”,是市工商联对深商联各项工作,以及竭诚服务企业、企业家,服务政府、社会等方面作的充分肯定。深商联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加倍努力,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深圳市工商联系统首批标杆商会名单

 

 

 

综合及行业类商会9家

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

深圳市商业联合会

 

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深圳市女企业家商会

深圳工业总会

深圳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深圳市人工智能产业协会

深圳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促进会

 

异地商会5家

深圳市山东商会

深圳市温州商会

深圳市潮汕商会

深圳市河南商会

深圳市潮青联谊会

 

街道商会5家

深圳市南山区粤海商会

深圳市龙华区观澜商会

深圳市宝安区新桥商会

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商会

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商会

 

 

 

 

 


想说点什么


登录后参与评论

提交
助力企业成长
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