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商新力量丨中亿远:做民生服务事业的长跑者,助力健康美丽家园建设

深商联 · 最新资讯
2023-02-21 869

持续提供具有中亿远特色的民生服务解决方案。中亿远环境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17年,致力打造民生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品牌形象。

 

走自我之路,未来才能更清晰。坚持以打造并持续优化业务与网点多位一体的“中亿远模式”为创新驱动,构建核心竞争力;以业务多位一体的创新发展不断丰富民生服务内涵;以网点多位一体的创新发展,立足深圳,面向粤港澳湾区,走向全国。

 

做民生服务事业的长跑者,助力健康美丽家园建设。公司在持续多年的经营管理过程中,不断摸索、总结提炼、凝聚创新,形成了独具“中亿远”特色的企业文化体系。

 

经营理念:追求员工物质与精神获得的同时,让公司的发展为民生促进做出贡献,让公司成长创造的价值更好回馈大众。

愿景:民生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

使命:助力健康美丽家园建设。

核心价值观:共担、共识、共创、共享。

 

从不忘本源,创造持久核心竞争力。坚持以三年发展战略规划统领全局,建立发展战略管理体系做为公司的发展基础;坚持以标准化体系建设为核心突破口,提高两化融合体系贯标水平,打造信息化环境下的新型能力,提升引领创新的发展模式和品牌影响力,打造行业品牌。

 

(一)战略领航把方向。一三(2020-2022)目标任务:完成中亿远股份平台型组织转型,建立全新的“中亿远模式”;二三(2023-2025)目标任务:创建系统型健康中亿远,打破大客户依赖,打破单一市场依赖。

 

(二)创新突破树品牌。旗下全资控股的深圳市中亿远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于2009年,是一家具有行业发展优势的科技型有害生物防制与生物安全风险防控解决方案提供商。2022年,入选“深圳知名品牌”;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工匠培育示范单位;连续五年(2017-2021)中国有害生物防制机构综合实力30强;连续三年(2019-2021)深圳市有害生物防制机构综合实力10强;深圳市第一届传染病消毒应急队。

 

△全国有害生物防治服务机构服务能力A级、综合实力30强;全国消毒服务专业服务能力

 

△深圳市工匠培育示范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汕头市爱卫办荣誉

 

(三)关联品类扩张培育新的业务单元。旗下控股的深圳市今日家园建设有限公司创立于2017年,公司坚持在民生服务领域深耕细作,突出专业化、集约化、智慧化优势,2021年,通过对传统经营管理和服务模式的改造,重新设计公司定位,致力打造健康美丽家园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品牌现象。主营物业服务;环境服务;风景园林;垃圾分类;再生资源回收;有害生物防制与生物安全风险防控;卫生基础设施安装维护;宣传与技术咨询;劳务服务等。

 

(四)延伸产业链打造原材料供应体系。2021年,公司在现有原材料供应业务基础上向下游拓深,创立由公司全资控股的深圳市中亿远物资服务有限公司,通过线上APP+线下体验店+配送到家+售后跟踪服务新的模式、新的服务、新的体验,赋能物资原材料使用更经济、更便捷,品质更有保障,致力打造民生服务领域物资原材料供应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商品牌现象。

 

与您一起,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打铁还须自身硬,发展才是硬道理,我们将全力在新形势、新常态下砥砺前行,确保每一年都向着目标迈进,为此,中亿远人将全力以赴而不是尽力而为,我们将把握好时代大势和每一次机会,坚定发展信心,心无旁鹜、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合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重大新发突发传染病防控援助主要案例

 

 

2019年8月,汕头市爆发建市以来规模最大的登革热疫情,公司援汕应急队一直奋战在疫情核心区,经过60多天的持续高强度作业,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公司以及公司的6位援汕应急队员分别得到了汕头市爱卫办的表彰。

 

1

2

 

2020年2月,执行董事得知四川老家绵阳市防疫任务紧张,主动向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一批紧缺防疫物资,并从公司了组织精干队伍奔赴2000多公里无偿协助处置绵阳市的防疫工作。

 

2022年5月,在深圳521疫情防控工作中,疫情消毒防控表现突出获得的深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颁发的荣誉证书。

 

1

2

 

2022年8月,海南新冠疫情严峻,公司积极响应市卫健委紧急动员,组建援琼应急队奔赴海南三亚市,继后转战万宁市投入到集中隔离点等高风险抗疫一线,在万宁市疫情得到动态清零返深时,9位援琼应急队员得到了海南省委省政府的表彰,公司得到了万宁市委市政府以及深圳市卫健委的书面表扬。

 

△国务院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万宁市委市政府、深圳市卫健委感谢信

 


想说点什么


登录后参与评论

提交
助力企业成长
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