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世界名校牵手,深商总会与剑桥丘吉尔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深商总会 · 最新资讯
2018-08-28 6416

 

8月24日,深商考察团在英国访问期间,在招商银行、中广核、嘉信福、国富黄金、阳光医院等企业代表的见证下,深商总会执行会长林慧与剑桥丘吉尔学院院长Athene Donald签署创新大赛战略合作协议。深商总会与拥有31位诺奖大师的丘吉尔学院合作,旨在拓展会员企业与世界名校创新合作的渠道。

 

本次签约仪式也标志着剑桥大学丘吉尔学院创新大赛正式启动,深商总会成为“2018年丘吉尔学院创新大赛”冠名赞助商,拥有委派观察员列席终轮路演评审的权利,并在此过程中能够和所有决赛入围选手建立深度联系、并知晓其商业计划。

 

丘吉尔学院创新大赛开始于2015年,旨在培养具有创业能力的学生,帮助他们将新颖超前的想法推进,并将这些想法逐步演变成一个个有持久影响力的行业。该评选以最佳商业理念为比赛内容,同时针对团队和个人开放,经过杰出学院校友组成的专家评委团审议,获胜者可得到1000英镑的奖励,以及来自银行、企业、咨询等方面的支持,在充分的商业指导下助其获奖项目获得高额估值。

 

高校是创新人才和项目的摇篮,通过与初创企业的创始人建立联系,通过分享知识和经验,可获取最新资讯,寻找优质项目并获得最佳投资机会。丘吉尔创新大赛将为丘吉尔的学生和校友提供商业指导,帮助并支持他们实现优秀的商业计划。通过剑桥社交网络,促进不同领域的优秀校友的交流和联系。

 

丘吉尔学院(Churchill College, Cambridge )建于1958年,是剑桥大学 31 所学院之一,六十年间共产生 32位诺贝尔奖获得者。12203位精英校友遍布世界各地,同时也是世界上最具前瞻性的学术机构之一。

 

在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中英两国在产业结构、资源禀赋等方面各具优势,双方经贸合作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可谓是是中英关系“黄金时代”。尽管脱欧使英国经济面临很大的不确定性,但也同时为中英企业提供了更多商业机会和更多的合作机遇。


想说点什么


登录后参与评论

提交
助力企业成长
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