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领导
叶远西

叶远西会董

广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男,1962年出生于广东陆河,硕士、正高级工程师,广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叶远西1983年底来到深圳,1991年离开国企下海,并于93年创办了广田。经过十九年的市场历练,广田已发展成集资本投资、房地产开发和建筑装饰等实业投资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集团直接或间接投资了130多家公司,已有数家企业成功上市;房地产公司在深圳现有土地储备量200多万平方米,土地储备量在深圳名列前茅,预计将用5-8年的时间逐步完成开发。实业投资方面,集团业务涉及建筑装饰设计施工、精细化工研发生产、绿色建材生产销售等领域。

叶远西带领其团队创办了国内建筑装饰行业的领军企业——深圳广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并于2010年9月成功A股上市。叶远西及其团队以“大胆创新、敢为人先”的精神,最早介入房地产精装修领域并开创了与大型房地产公司全面战略合作的先河,最早开拓全国轨道交通装饰设计市场并成为业界标杆;成立了深圳市第一家在工商局注册的建筑装饰设计研究院、业内第一家省级技术研发中心;成为了业内第一被授予“重点文化企业”、“文化+科技型示范企业”的单位;最早在业内提出“工厂化生产、现场装配”的工业化及“一体化施工”模式;率先扛起绿色装饰的大旗,用国家最高绿色标准打造绿色装饰产业基地园,勇于担当产业升级的先锋。广田参与和制定了多项行业标准和规范,是中国绿色建筑装饰的领航者!

叶远西一直身体力行,以企业和个人的名义广为慈善福利事业,参与并支持家乡建设,为家乡修建公路、桥梁、学校等,关心家乡水质、植被保护等环保事业。他积极参政议政,现任深圳市政协委员、深圳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会长、深圳市总商会副会长、深圳市青年联合会副主席等社会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