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大悦传递到中国的每个角落丨大宗交易分享沙龙

深商联 · 最新资讯
2023-04-26 1274

 

赋能城市,悦创未来!4月25日,深商会携手深圳筑造、远弘劳务、洁玛新材料、高淳创富投资、海大集团、江苏银行深圳分行、亲邻科技等企业代表走进大悦城控股,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大宗交易分享沙龙,共同探讨大宗交易的行业趋势和投资机会。

 

 

中粮集团成立于1949年,与新中国同龄,是一家中央直属大型国有企业,也是国资委首批确定的16家以房地产为主业的中央企业之一。大悦城控股是中粮集团旗下地产投资和管理平台,栉风沐雨三十载,定位为“城市运营与美好生活服务商”。

 

 

截至2022年底,大悦城控股已经布局全国近40个一、二线核心城市。在华南区域,大悦城控股已经深耕三十余年,业务范围以深圳为中心,并辐射到广东、福建的重点城市。在深圳的商务标杆项目有:前海亚太总部、深圳大悦城、前海智慧城、福田大悦广场、云景广场、祥云广场。

 

 

大悦城控股华南大区总经理助理路剑锋作“精准捕捉市场趋势及投资机会点优质央企资产交流”主题分享。他表示,中国消费逐步复苏,金融、住房保障体系等利好政策不断释放,房地产依旧为国民经济支出产业。深圳市场目前走出了最大压力期,已进入新周期,是资金配置资产核心城市。

 

 

路剑锋介绍了大悦城的核心价值之一:“大悦城位于湾区大道商务C位,布局打造中央居住区、总部办公区、大悦城旗舰商业区三大区域,涵盖大悦城旗商业总部办公、壹号华宅、潮奢离等多元业态,融合休闲、办公、居住、生态等打造大悦生态圈。”他重点介绍前海智慧城,这是以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为主导产业的总部企业聚落项目,未来将引进上市及上市企业超百余家,全部建成预计可实现年产值超70亿元,打造科技、创新、金融、人才等高端产业要素聚集的世界级湾区“智慧”高地。

 

 

无疑,年轻、时尚、潮流、品位的大悦城,已成为高品质城市生活新标志。活动中,来自各行各业的企业代表,他们通过企业介绍,并紧扣深圳地产市场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发表见解,在交流中互相学习和启迪。

 

 

本次活动,大悦城还分享位于福田、宝安、前海、光明的写字楼、公寓、商铺、独栋办公,体验一番新型产业园物业管理模式,深商会为与会嘉宾提供了信息交流、资源链接的交流平台。


想说点什么


登录后参与评论

提交
助力企业成长
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