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摩托、红领巾、海军服,当深商遇上儿童节

深商联 · 热点新闻
2023-06-01 1577

小摩托、红领巾、海军服、

儿时玩具和小零食……

六一元素集齐了!

当深商老会员遇上儿童节

童心未泯,热情似火!

当深商老会员回“家

与政府面对面交流

他们想说什么?

 

 

5月31日,第十期深商老会员回家暨第六期政企面对面畅谈会“六一”特别活动在深商服务中心举行,市商务局综合法规处、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综合业务科,以及奥宸时代置业、斯达高、海光国际物流、毕马威中国、富裕宝、爱视健康、麦芽酒业、新光芯制、章法投资控股等近20位老会员企业家出席,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畅聊营商环境,共话高质量发展,用一颗不泯童心,描绘城市色彩。

 

 

企业发展离不开良好的营商环境。自2022年以来,深商会持续加强搭建政企沟通交流平台,听诉求、商对策,加强惠企政策宣传,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助力深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推动深商企业高质量发展。交流中,与会嘉宾在介绍中提出了一些看法和观点,希望政府给予支持。

 

 

深圳市奥宸时代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钟少伟:加入深商会十几年,今天回“家”感觉很亲切。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因此有配套精装修家电的需求,希望政府在家电采购这方面出台相关优惠政策。

 

 

斯达高瓷艺发展(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詹培明:斯达高是垂直做国家用瓷的企业,也是深圳老字号协会中比较活跃的分子。我们在出口退税方面也享受了政府政策,非常满意。

 

毕马威中国技术与新经济咨询主管合伙人高人伯:对深商会感触很深。毕马威服务内容非常丰富,下一步将往精细化方向走。

 

 

深圳市富裕宝厨房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颜华:我们在行业里也是有影响力的,有参与行业标准的制定。

 

深圳市麦芽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武雄:我在深圳创业,走过风风雨雨三十年,跨行业做了许多事情。为了帮助孩子创业,现在全务以赴帮孩子把威士忌酒庄做好。也欢迎深商家人常来酒庄做客。

 

 

深圳市职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高永福:我们的业务一是给全国各地的政府做招商引资,二是人力资源大数据平台。但我们的市场推广和商业运作上偏弱,希望深商会平台可以帮忙对接一些有能量的资源。

 

……

 

 

深圳市商务局综合法规处副处长肖毅说:“今天现场气氛很活跃,我们今天的政策解读氛围很轻松。”他介绍,商务局主要是促进城市贸易自由,包括内外贸易、双向投资、引进外资等方面。主要提供的服务、电子商务、会展业、保税区管理等服务。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综合业务科王平表示,去年税务局将1400多亿真金白银退税给企业,是真正的“散财童子”。税务局和深商会合作,建立了出口退税基地,尽力为企业提供针对性的服务,企业有什么问题可以通过深商会向税务局反映,助力企业走出去。

 

 

深商会常务会长林慧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感谢各位深商会员对商会不离不弃,感谢商务局税务局领导聆听企业对政府营商环境打造的建议和意见。深商会这些年一直在全新全意为企业服务,深商会三年疫情逆势上扬,一方面积极抗疫,一方面开展服务,助力企业发展不遗余力。

 

 

本次会议,深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云南褚氏农业有限公司为与会的企业家赠书《品牌原力》。

 


想说点什么


登录后参与评论

提交
助力企业成长
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