熠熠生辉夜,深商春茗会

深商联 · 最新资讯
2024-03-14 1131

以木棉花做导语,以春之名再出发。3月7日晚,随着深商艺术团的《满城烟花》歌声在深圳威尼斯英迪格酒店响起,泸州老窖·国窖1573深商春茗会晚宴正式拉开帷幕。

 

 

本场春茗会由深圳市妇女联合会指导,深商会联合党委主办单位,深商总会、深圳市商业联合会、深圳市老字号协会、广东省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协同发展联合会、香港大湾区工商业联合会、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深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联盟协办。来自大湾区各界女性精英及深商会董、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媒体朋友共300多人参加了以“熠熠星光· 情深意长”为主题的春茗会。
 

 

深圳市人大原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罗莉在致欢迎词说道,在深商会,汇聚了非常多的优秀企业家,这里不仅是一个交流的平台,更是一个大家庭。在这里,企业家们彼此扶持、相互激励,在共同的追梦路上并肩作战。正是这些优秀的企业家们,让深圳成为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深商木棉会名誉主席熊娉婷在致辞中提到,在奋进的新征程上,每一位女性都是时代的书写人、追梦的奋斗者,是推动整个社会发展的伟大力量。改革开放46年来,在深圳这个充满活力和机遇的城市里,成就了一批屹立世界商界的女性企业家,她们以坚韧不拔的精神,在商海中乘风破浪,不仅实现了自我价值,也为社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她们是深圳、是大湾区的一张亮丽的名片,让女性在职场上散发出更耀眼的光芒。

 

 

深圳市委原副书记、深商总会创会会长庄礼祥在晚会上做了热情洋溢的祝酒词;同时,还为深商会第一季度寿星企业家们送上了生日祝福。

 

 

诗情画意与美妙歌舞是春茗会的主旋律。小合唱、拉丁舞、诗朗诵、酒道表演、萨克斯独奏、绘画作品拍卖......可谓你方唱罢我登场,把既热辣滚烫又充满浪漫与艺术气息的晚会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得到了兰亭科技、明罡科技、麦轩、香港汇丰、深圳农商银行、华汇文化集团、长丰电器、泰华赛尔生物、朴诚乳业、万佳汇、爱宝幸福科技、赢领智尚、心识燕窝、星河集团、华夏眼科、乔府大院、平衡族健康科技、华祥苑茶业、北科生物、西瓜互动传媒、希码爱康健等众多深商企业的大力支持。

 

 

3月7、8日,正值全国“两会”在北京召开之际,也恰逢“三八”国际妇女节之时,第五届大湾区木棉论坛在深商报告厅隆重举行。30多位来自粤港澳大湾区优秀女企业家将闪亮登场围绕科技创新、数字赋能消费升级、国潮新品等前沿话题进行演讲、对话和互动。论坛聚焦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展示女企业家的奋斗之美、科技之美、文化之美、艺术之美。在美美与共的论坛期间,春茗会作为本届论坛的重要活动内容之一,大家共同品尝了艺术佳酿,一起收获了欢乐的果实,让生命华彩盛放在木棉争艳的大美时光。

 


想说点什么


登录后参与评论

提交
助力企业成长
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