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中央专职副主席李惠东考察海云天

深商总会 · 会员动态
2018-04-03 13137

3月31日,民革中央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在民革广东省委会主委程萍、民革广东省委会副主委、民革深圳市委会主委黎军、民革广东省委会秘书长董桂英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海云天参观考察。海云天集团董事局主席、海云天科技董事长游忠惠对李惠东副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海云天的创业和发展历程。

 

李惠东副主席(中)、程萍主委(右四)、黎军主委(左三)、董桂英秘书长(右二)等领导与游忠惠董事长(左四)合影留念

 

作为中国领先的考试、教育评价及教育大数据公司,海云天致力于以创新科技服务教育全过程,驱动教育变革。海云天科技每年考试及评价数据处理量超过2亿人科次,持续居于全球领先地位,占据了全国近六成的高考和三成的中考网上阅卷市场份额,构建了一整套完整的教育信息化产业生态链。由海云天投资成立的前海智库国际人才大数据中心有限公司,正致力于打造人才大数据技术平台,同时对人才质量进行科学精准评价,推动高等院校和人才培养机构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自我完善,构建覆盖人才全生态链的服务平台。

 

李惠东副主席高度赞扬了游忠惠董事长二十年如一日带领海云天坚持自主创新,为推动中国教育信息化的进程,实现教育公平和人才选拔公平公正作出了重要贡献。李惠东副主席同时表扬了游忠惠董事长长期以来积极投身民革的事业,积极参政议政,热心公益,曾获得民革全国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民革全国优秀女党员等称号,做了很多的实事,在社会影响很大,但是在民革党内宣传太少,了解的人不多,李惠东副主席希望加强宣传,让民革党内更多的人了解海云天,了解海云天所从事的伟大事业!他勉励海云天继续做大做强,作为行业标杆肩负起时代与国家赋予的责任和使命,为国家作出更大的贡献。


想说点什么


登录后参与评论

提交
助力企业成长
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