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商联携手深圳市会计学会举办全国会计领军人才课堂

深商联 · 热点新闻
2018-05-25 9915

税,国之本也。
税制改革,牵一发而动全身
国地税合并将带来哪些新变化?
企业经营过程中管理者应如何面对?
财税制度改革背景下,企业管理者应了解哪些涉税风险?

 

为帮助深圳企业掌握最新的税收政策,提高企业对“营改增”税制改革的认识和应对能力。5月24日,由深圳市会计学会主办、深圳市商业联合会、深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协办的2018年第一期“全国会计领军人才课堂”成功举行。市财政委员会会计处处长、市会计学会会长万美娜,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总经理范颖,天健集团财务总监胡皓华,市水务局财务管理中心副主任、市会计学会机关分会会长奚彩云,果菜贸易财务总监、市会计学会商贸分会会长彭秀华等嘉宾,以及来自深商联会员企业及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的近200位企业代表及财务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市财政委员会会计处处长、市会计学会会长万美娜致辞

 

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总经理范颖致辞

 

活动由伯尼钟表总经理、市会计学会中小企业分会会长赵年真主持

 

活动特邀全国会计领军人才、中广核集团税务中心主任、市会计学会监事会委员孙一立老师作《中国税制改革与中广核税务管理实践分享》。孙老师主要介绍了中国税制的税种、税制改革的进程以及国际税务等,他表示税制对于营商环境是很重要的影响因素。针对企业在运营实操中遇到的税务风险与问题,他结合中广核税务管理的案例,指导企业分析梳理和把握防控财税风险,提出了规避风险的有力举措。

孙一立老师作《中国税制改革与中广核税务管理实践分享》

 

孙一立老师在企业财税管理领域造诣很深,他的授课通俗易懂,由浅及深,很好地结合了企业财税管理工作的迫切需求,帮助参会企业掌握了更多的企业财税管理知识和新的财税政策,使企业深入了解发展期将会面临的财税问题,提高企业财税法风险防范意识,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随着当前国家税务政策的不断改革创新,财税管理工作日益关系着企业的战略发展,企业需要把财税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本次财税讲座受到了广大企业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今后,深商联将进一步为会员单位搭建各类政策宣讲平台,为深圳企业提供更多综合性的服务,为企业的发展、行业的进步做出更多积极贡献。

部分参会领导合影

 

关于全国会计领军人才课堂

据了解,“全国会计领军人才课堂”主要是为强化我市全国会计领导人才在我市会计专业领域的引领作用,突出会计领军人才的专业成果,并希望运用领军人才在各自领域的专长,为更多会计从业人员做指引和辅导而开设的。


想说点什么


登录后参与评论

提交
助力企业成长
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