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视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商联 · 会员动态
2018-08-23 17020

丝路视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556)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中国深圳,目前员工近1600人,在全国共有十七家分子公司。2017年度实现营收超5亿,纳税超4000万(其中深圳超1700万)。丝路立足于视觉科技与应用行业,以创造超乎想象的视觉体验为使命,专注于用视觉科技呈现和美化人类的想象力。

 

丝路拥有全球规模最大的建筑表现公司、全国首家引进好莱坞生产流程的数字内容制作基地。为国家重点发展的广州南沙、深圳前海、珠海横琴自贸区,及各级地方政府提供专业服务,创造出3个国家级规划展馆及超8万平方省、市、地区数字化展馆。2017年度与新华社合作为十九大献礼,创作了“理论自信”篇《真理永恒》微动漫,得到了相关部门的一致好评。为中国国家博物馆开发创作了《乾隆南巡图》第十二卷《回鸾》数字动漫作品,被国家博物馆作为“一级展品”永久珍藏。2017年,为深圳申办WTA(世界女子全网公开赛)年终总决赛创作申办片,最终促成了深圳成功申办此赛事。2018年,公司成功中标“中国千年大计”--雄安新区规划馆,为推动国家战略部署贡献公司一份力量。丝路旗下独立品牌瑞云科技是全球第三、国内唯一自助式云渲染平台公司,曾为《战狼2》等院线电影提供渲染服务;获得阿里巴巴战略投资;服务于全球50多个国家,参与了多个奥斯卡获奖作品的渲染工作。

 

丝路作为行业优秀企业代表,多次支持深圳双创周,致力于视觉技术前沿科技的研发与孵化,扶持有想法的创客。丝路CG培训平台与70多所专业院校合作,每年为行业输送超2000人的储备人才,为行业做贡献。

 

丝路视觉将持续发展,为中国的伟大复兴之路贡献力量! 丝路,用数字定义你的视界!


想说点什么


登录后参与评论

提交
助力企业成长
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