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深圳中小企业最佳雇主评选启动

中小联盟 · 热点新闻
2018-10-13 5632

 

10月12日下午,由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署作为指导单位,深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深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联盟、深圳市一览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主办的“2018年度深圳市中小企业最佳雇主评选活动”在深商会正式启动,往届“最佳雇主”企业、多家中小企业及支持媒体等各方代表40余人莅临现场。


评选活动旨在为深圳市中小企业打造卓越的雇主品牌形象,助力企业引才与腾飞,从而带动更多的深圳市中小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构建和谐劳资关系。


AI时代,新雇主经济加速迭代 

 

在人才即是创造企业财富的时代,雇主品牌即是企业的无形资产。对雇佣关系的洞察和剖析可以帮助雇佣双方探索彼此的需求和痛点,从而实现更良性的合作关系。如今,智能技术让一切加速变化,新雇主经济继续在以雇员为核心的趋势下迭代演进。“最佳雇主”品牌形象早已在企业发展中发挥不可忽视的作用,现已在很大程度上成为人才市场上人才应聘的风向标,帮助企业提升整体竞争优势的同时有效提升企业对人才的吸引力。

 

为此,本活动基于中小企业面临人才需求大但招聘难的现状,通过权威的评选活动帮助企业更好的打造自身雇主品牌形象,提高企业的品牌知名度,助力企业快速找到符合核心价值观的人才。

 

2018评选开启,谁是最佳雇主?

 

深圳市中小企业最佳雇主评选活动自2014年起已成功举办至第五届,连续4年深受各地政府、行业协会及各企业的信赖并大获好评。企业参与数量自第一届1109家增至第四届8798家,活动页面浏览量自第一届的280万,到第四届已突破1230万,投票数超过105万,共计700家企业在历届活动中获得“最佳雇主”奖项。

 

在前四届活动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本届“最佳雇主”评选活动将面向更多的深圳市中小企业,并增设了“专家评委评审”环节,特别邀请深圳市人力资源相关部门领导及人力资源行业资深专家、专业媒体人员等组成专家评委团,针对参赛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及线下交流,并结合网络投票进行有针对性、有公信力的评选。评审环节将严格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优选一批品牌、标兵企业,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 “好工作”、“好雇主”的信息沟通桥梁。

 

2018年度深圳市中小企业最佳雇主评选活动现正火热接受报名,可通过注册/登陆主办方一览英才网(http://www.job1001.com)或旗下任意网站企业端,或登陆深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www.smemall.cn)完成报名。所有参选企业皆可获得评审委员会专业指导及各新闻媒体的大力曝光,全面助力中小企业转型发展和招才引智。

 

中小企业雇主品牌建设任重而道远,深圳市宜家宜业的良好就业环境建设势在必行,活动主办方及协办方衷心祝愿所有参赛企业能打造出企业雇主品牌形象,携手共创良好的雇佣关系,共同为效益深圳、和谐深圳、创新型深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想说点什么


登录后参与评论

提交
助力企业成长
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