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互联网化,土巴兔让2900万业主居住更美好

中小联盟 · 最新资讯
2019-05-17 5298

装修互联网化,土巴兔让2900万业主居住更美好

作为国内知名的互联网家装平台,土巴兔可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家装解决方案。多年来,土巴兔一直致力于打造一流的供应链架构,全面打通上游厂商到终端家装用户的供应链体系。

 

5月15日,来自金蝶、腾博国际、朗迈股份等60位深商企业代表走进国内互联网家装知名品牌--土巴兔,与土巴兔联合创始人谢树英一起分享土巴兔的发展历程和成长经验。

 

 

土巴兔2008年7月诞生,以“让居住更美好”为企业使命。由于中国家装行业具有价值链长、市场参与者类别众多及服务非标准化的特点,土巴兔作为互联网家装平台,致力于行业的数字化,并赋能市场参与者,不断提升中国家装行业的效率及透明度。

 

 

截至2018年12月31日,土巴兔平台上有约110万名设计师、9万多家装修公司,约5800家辅材、主材及定制家具供应商,业务覆盖国内300多个城市,累计服务约2900万用户。

 

 

谢树英是土巴兔联合创始人,曾获2017年度“最佳女性创业者”荣誉。她在分享中表示,土巴兔创业初衷是为了给家庭带来更美好的居住生活。她希望能够通过互联网平台赋能,将土巴兔已有的供应链、数据、品牌等优势向行业充分开放,帮助优秀装企脱颖而出,从而为每一个装修家庭带来幸福和美好。

 

 

她说,土巴兔的发展经历了三个阶段:一是信息平台。这是解决第一个环节,把自己的产品导入出去,推送给用户,帮助全国的装修公司获取最优质的客户;二是服务平台,通过土巴兔平台找装修公司,让业主的装修有了保障;三是赋能平台,土巴兔通过大数据分享,为装修公司B端运营商不仅仅是提供定单,还有各项保障服务,让业主对平台交易有安全感,使整个生态的发展环境稳步健康发展。

 

 

最后,谢树英表示,土巴兔围绕以居住、美学、健康、科技、快乐而创新创作的创业平台,希望更多的优秀服务商、供应商未来一起加入土巴兔平台,服务好C端用户,这是我们土巴兔的初心,也是创始人的初心,希望大家体验土巴兔的产品,服务土巴兔的用户。

 

 

关于土巴兔

土巴兔,2008年7月诞生于中国深圳,是国内知名互联网家装平台,以“让居住更美好”为企业使命。土巴兔装修网,由深圳市彬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运营。

 

中国家装行业具有价值链长、市场参与者类别众多及服务非标准化的特点,土巴兔作为互联网家装平台,致力于行业的数字化,并赋能市场参与者,不断提升中国家装行业的效率及透明度。

 

土巴兔主要经营两条业务线,分别为线上平台和家装承包业务。在线上平台业务中,土巴兔向用户提供一站式家装解决方案,包括信息发现及与服务供应商智能匹配、项目执行及质检,先装修后付款,以及客户意见反馈和其他增值服务;同时,土巴兔向服务供应商提供订单推荐、会员服务、贷款推介服务及保险推广及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在家装承包业务中,土巴兔为业主提供施工承包服务及主材。


想说点什么


登录后参与评论

提交
助力企业成长
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