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文博会 | 万众城、广田等深商分会场好戏连台,精彩纷呈

深商联 · 最新资讯
2019-05-21 4911

走近文博会 | 万众城、广田等深商分会场好戏连台,精彩纷呈

 

穿越中国文化精品走廊、体验文旅融合最新成果、欣赏粤港澳大湾区文创产品……一年一度深圳文博会精彩连连。除主会场外,本届文博会还设立了66家分会场,分别设在深圳市各区(新区)。其中,深商企业万众城、广田、宏博昌荣等文博会分会场也同期举行,为深圳文化旅游发展注入新动力。

 

 

万众城:续写“文创造园”传奇

 

5月17日,文博会万众城家居文化产业园分会场在“华园商业硅谷”盛大开幕,本届文博会万众城分会场的主场移师位于民治街道布龙路的华园商业硅谷,万众城集团精心打造的又一文创园区在本届文博会上精彩亮相。

 

 

本次万众城分会场活动以“湾区大时代、创意新生活”为主题,将持续3天。以华园商业硅谷为主场,万众城家居文创园为分场,举办十多场文化活动,包括:开幕式上首展“万众城与龙华共成长同发展”图片展、NBA篮球运动公园开园以及系列展示,华园艺术典藏馆文物展带你“看世界”、华园珍藏品鉴赏领你“鉴古玩”、万众城创意时尚谷让你“聚时尚”、时间胶囊博物馆体验帮你“存真爱”、华园酒窖鉴赏会邀你“品美酒”、皇廷贡品程德馨请你“尝官酱”、“匠心筑造”家文化论坛教你“造美景”、600商家居家生活精品联展帮你“购精品”、元培亲子美学体验和你“创未来”等等。

 

深商总会、深圳市商业联合会会长庄礼祥出席万众城分会场开幕并致辞

 

万众城董事长钟华致辞

 

分会场活动在开场舞的引领下拉开序幕,万众城集团董事长钟华及嘉宾们分别致辞后,文博会期间进驻项目品牌签约仪式正式开始。当天开幕式上共有6大签约项目,其中奥特莱斯、新加坡设计联盟、巴黎时尚设计中心、乐八小城儿童主题公园4项将进驻位于大浪时尚小镇的万众城·时尚创意谷,NBA篮球运动公园将进驻万众城家居文化产业园。签约仪式完成后,万众城家居文化产业园分会场活动正式拉开序幕,现场观众共同见证活动正式启动的精彩瞬间。

 

 

作为连续8年的文博会“老牌展场”,万众城演泽出一个清晰的升级脉络:从家具到居家,从居家到设计创意,从创意设计到导引“最潮生活品质”;从万众城家居广场,到华园商业硅谷,再到总投25亿元在大浪时尚特色小镇打造“深圳万众城 时尚创意谷”,万众城集团持续书写着“文创造园”的传奇。

 

 

广田:明日饰界 赋能共生

 

5月17日,文博会广田分会场在广田集团总部大厦盛大启幕。本届文博会广田分会场以“明日饰界.赋能共生”为主题,涵盖“GT装配化”产品发布、湾区装饰文化展、文旅梦想主题乐园展演、国际建筑设计高峰论坛、第4届金牌工匠·技能大赛、小小建筑师“饰界寻梦环游”、现代办公家居装饰装修公开课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展示新时代装饰文化,筑梦人居美好未来。

 

 

罗湖区副区长庄睿宁对广田集团深入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城市建设,输出高质量的深圳文化精神的实践行动予以赞许,她表示,作为罗湖区的创新型优秀企业,广田集团通过文化创意、科技创新等手段,不断丰富设计内涵、提升作品质量,借助“文化+”平台之力为广田的城市装饰设计作品插上了翅膀。本届文博会上,广田集团不只展示了粤港澳大湾区丰富的城饰文化内容,同时也借此机会发布了智慧新人居“GT装配化”产品,展现了未来智慧城市、智慧家居的发展方向,对粤港澳大湾区城市建筑装饰文化的内容扩展与品质提升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广田集团总裁叶嘉铭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词,指出作为文博会首家建筑装饰分会场,广田连续六年在文博会这个国际性大舞台,向社会展示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的文化传承和发展成果,引领了建筑装饰全产业链、智能家居、产融结合、东盟经贸合作等行业趋势。适逢建国70周年契机,在“一带一路”倡议不断走深走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发展、粤港澳大湾区、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等改革开放空间布局不断完善的新形势下,本届广田文博会着力向全社会展示广田推动行业转型升级、挖掘行业发展新动能的实践和探索。

 

 

宏博昌荣:一带一路·城市文化合伙人

 

5月16日下午,文博会宏博昌荣传媒文化谷分会场暨第六届深圳梧桐山(国际)传媒文化艺术节在宏博昌荣传媒集团盛大开幕。深圳宏博昌荣传媒集团董事长窦鹏先生致欢迎辞,对出席本场活动的其他省市领导、企业家代表以及投融资合作伙伴表示热烈的欢迎。活动上,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鹏举先生发表了中国电视剧制作相关主题演讲,对新时代中国电视剧创作生产和市场发展趋势,及中国电视剧产业前景发表了独到见解。

 

 

在深圳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深圳宏博昌荣传媒集团已连续5年成为了文博会唯一民营传媒集团分会场,并获得优秀分会场荣誉称号。2019年,适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深圳梧桐山宏博昌荣传媒文化谷再次承办文博会分会场活动,充分发挥集团十六年来坚持做“中华优秀文化的传播者与传承者”的内容核心主导优势,再次升级构建分会场主题---“一带一路• 城市文化合伙人”,继续深度为城市提供高端智库服务、文化产品传播整合服务以及投融资服务,夯实“城市文化合伙人”模式。充分挖掘城市乃至国家的精神文化内涵,隆重推出了包括2020年央视重点跟进剧目大型历史大剧《民为天之丁宝桢》。

 

 

在电视剧《民为天之丁宝桢》开机仪式中,本剧主演张丰毅,编剧刘毅(《战狼2》编剧,华鼎奖获得者),导演殷飞等一众主创团队亮相登场,妙语连珠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想说点什么


登录后参与评论

提交
助力企业成长
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