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上的舞者--深商高球俱乐部新一届理事会产生

深商联 · 最新资讯
2019-06-27 4175

绿茵上的舞者--深商高球俱乐部新一届理事会产生

 

以球会友,切磋球技

增进身心健康,提高生活品质

打造会员间社交平台

建立互助、互爱、互信、互谅高球文化

搭建和谐温馨的深商大家庭

 

 

6月11日,深商高尔夫球俱乐部第二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大会在观澜湖高尔夫深圳会所举行,深商总会、深圳市商业联合会会长、深商高尔夫俱乐部名誉主席庄礼祥,原深圳市劳动和社保局局长、深商高尔夫俱乐部名誉副主席管林根,以及江佳鸿集团董事长罗秋福、深圳市恒利隆集团董事长尹炳辉等50多位高球爱好者出席活动。

 

 

深商高尔夫俱乐部成立于2017年4月,汇聚了深商各路贤达,形成了深商球队的风格和文化,在享受高尔夫运动的同时,逐步成为一个代表“深商”商帮和国内外商帮交流,倡导健康、快乐生活的高尔夫俱乐部。两年来,俱乐部不断创新,开展了30多项精彩的赛事活动,为企业家搭建了一个优质的沟通交流平台,也为企业家留下了开心的、快乐的美好回忆。

 

 

 

本次会议,由第一届理事会作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并通过了《关于提名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及监事会监事的提案》,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成员。通过选举,深圳市恒利隆集团董事长尹炳辉当选为第二届深商高尔夫俱乐部理事会主席;中矩法律董事长黄汉平当选为理事会监事长。

 

 

尹炳辉是深圳市恒利隆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创建恒利隆集团以来,他力主创新,带领团队自主研发混凝土技术,使得恒利隆集团迅速发展壮大,是一位建筑领域的风云人物,先后荣获“ 民营企业纳税大户”荣誉奖章、“中国优秀民营企业家”等称号。

 

 

他在就职演讲中表示,深商高尔夫俱乐部是“深商”精英沟通交流一个优质的社交平台,是深商文化、深商精神的展示舞台。新一届理事会将继续创新形式,开展精彩赛事,促进企业家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体现“非凡人生、与杆共舞”的高端商务休闲平台,真正成为深商精英们相互交流、密切合作、创造发展的平台。

 

 

庄礼祥会长在总结讲话中认为,深商高尔夫俱乐部第一届理事会做了不少工作,使得我们的队伍越来越壮大,凝聚力越来越增强。新一届理事会要改革创新,团结大家去开创新局面。他说,大家一要增强大局意识,自觉维护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自觉维护深商品牌,为深商增添光彩;二要完善管理制度,不断提高俱乐部的管理水平,增强俱乐部的活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要集思广益,开拓进取,把高尔夫俱乐部建成深商高球爱好者交流联谊和抱团发展的高端平台,打造深商品牌,实现可持续发展。

 

 

会议结束后,举行了第二届理事会的第一次比赛。在龙舟雨的季节,今天的天气算是天公作美。绿茵场上,嘉宾们肆意挥杆,乐享夏日激情。

 

 


想说点什么


登录后参与评论

提交
助力企业成长
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