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联合会
李曙成

李曙成常务副会长

深圳华强集团有限公司 董事总裁

深圳华强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高科技产业为主导的大型投资控股公司。公司创建于1979年,本着“诚信、稳健、高效、创新”的企业精神,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形成了以电子元器件、高科技旅游娱乐、信息、家电、制糖与造纸、预应力产品、房地产物业等为主的产业布局。

目前公司在国内拥有控股、参股企业30多家,拥有高科技企业4家,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3个。在国内外拥有多家上市公司。

公司连续多年被列入全国500家最大工业企业、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全国高出口创汇企业、全国电子行业百强企业、广东省百强前20名企业、深圳市百强前10名企业。

该企业在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联合发布的2006年度中国企业500强排名中名列第二百零一,2007年度中国企业500强排名中名列第二百七十六。

深圳华强集团有限公司在深圳市企业联合会与深圳商报联合评选的“深圳企业100强”排名第24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