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虹、合盛科技、帝迈生物、麦风科技、辰海集团,深圳高科技高成长企业巡礼4

深商联 · 最新资讯
2022-09-27 1106

 

9月27日,2022德勤深圳高科技高成长20强暨明日之星企业第四批走访,先后走进七彩虹、合盛科技、帝迈生物、麦风科技、辰海集团5家企业,实地考察企业发展情况。

 

走访中,由德勤中国、深商会、国信证券、企服灯塔、新一代的专业人士组成评审团,以及宁波银行、江苏银行、华商银行、中信证券、万亿运营、联裕集团等代表为嘉宾见证官,与企业总经理以上高层面对面交流,在审核材料过程中,与企业资源对接,为企业赋能。

 

七彩虹

 

深圳市七彩虹禹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一家计算机零组件产业链服务商,涵盖显卡、主板、机箱、工控整机、行业集成方案等产品及服务。

 

 

 

合盛科技

 

深圳合盛科技信息化产业有限公司致力于医疗、教育等行业智慧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专注于行业信息化建设。

 

 

帝迈生物

 

深圳市帝迈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底,主要致力于专业医疗器械的普及应用,是从事医疗设备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麦风科技

 

深圳麦风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5年,是一家面向全球,致力于个人消费软件开发运营的高科技企业。

 

 

 

辰海集团

 

辰海集团成立于2015年,是全球一站式出海合规服务平台。打造了SaaS系统、服务商、解决方案提供商、品牌出海一站式平台等综合服务体系,为出海企业提供全方面的合规选择。

 

 

 


想说点什么


登录后参与评论

提交
助力企业成长
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