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健康时尚王岚:用科技和专业带给人们健康生活

深商联 · 会员动态
2023-03-30 1923

 

在第四届大湾区木棉论坛上,王岚分享的主题是《加快发展健康产业,助力打造深圳时尚之都》,她认为健康是每一个人永恒的追求,中航传播的是一个全面健康的生活方式,用科技和专业带给人们健康和快乐的生活。

 

 

以下为演讲实录,有修改:

 

健康是每一个人永恒的追求。习近平总书记曾经指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

 

中航健康率先提出了Wellness®全面健康生活方式理念,并赋予它八个方面的内涵,包括适当的运动、合理膳食营养、积极的生活态度、富有成就感的工作、丰富的社交活动、充足的睡眠、日常的抗衰老保养以及保健养生。我们创建了Wellness®全面健康概念品牌“优莱荟(NewclubLife)”,打造独特的“个性化全面健康管理”模式。

 

 

中航健康首创了全面健康管理服务模式,提出了“健康管理八大标准”,从生命健康、运动健康、自然疗法三个维度,为客户提供生命全周期全系统的健康管理,实现从检测到评估、干预、改善的闭环,从影响健康的源头生活方式着手,实施精准健康干预与健康管理。

 

 

一直以来,我们坚持以科技创新引领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建立7大工程实验室及研究基地,集团旗下拥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广东省亚健康干预及康复工程技术研发中心,获多项国家专利和国家软件著作权,还在为奥运会、冬奥会和全运会冲击金牌的优秀运动员做健康管理。我们在健康领域的科技创新成果获得了国家科技进步奖和广东科技进步奖;公司对大数据分析与运用,实现对健康的精准化管理。

 

 

高质量发展是‘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题。深圳的高质量发展对于深圳打造国际时尚之都提出了新的要求,首先是必须契合深圳特有的“活力”气质,这就需要依托体育的力量提升深圳的城市活力,通过健康时尚产业的蓬勃发展撑起深圳市民的美好生活;其次,要有时尚消费增长点。无论从全球还是中国的经济发展趋势看,健康产业都已成为国民经济新的亮点,是经济增长新引擎。要突出产业跨界融合,组织实施“时尚+”战略,与健康运动、健康食品、旅游、康养等行业形成融合发展。


想说点什么


登录后参与评论

提交
助力企业成长
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