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商艺术团获2023勃拉姆斯国际冬季合唱节银奖

深商联 · 热点新闻
2023-04-18 2000

 

深商艺术团再传佳音!陈园团长、齐珊云老师带领深商企业家艺术团,仅用一个月8次排练打磨出《南泥湾》合唱表演,在国际大赛-2023勃拉姆斯国际冬季合唱节荣获银奖!

 

 

4月17日,由深商会联合党委主办、深商艺术团联合主办、深圳市商业联合会协办的深商艺术团颁奖典礼暨汇报演出在深商报告厅举行,明园基金会创始人、深商艺术团团长陈园,上海市音乐特级教师、深商合唱团艺术总顾问齐珊云,著名歌唱家徐霞,著名诗人、词作家、广东省人大常委田地,国家一级导演、中视协文艺委员会副会长、深圳广电集团高级指导夏枫,海王集团党委书记王骥,深商会联合党委书记、深商会常务会长林慧等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和音乐人齐聚一堂,共同唱响湾区深商之声。

 

 

近年来,深圳艺术团在陈园团长的带领下,几度登上国际领奖台。深商女企业家不仅具备创新务实的精神,同时对于艺术、对于美、对于生活,也有着不懈的追求。深商艺术团的企业家们白天忙于工作,晚上更是不辞辛劳来到深商服务中心排练,有时为了一段歌曲更是练到凌晨2点。

 

 

“深商艺术团从成立之时就有了它的使命,那便是让它成为深商的’艺术名片’,通过艺术来表达深商精神。”陈园团长在致辞中表示,深商艺术团不忘初心,不忘通过艺术宣传深商精神的责任,共同努力打造企业家艺术活动的“深商名片”。

 

 

从合唱到萌发参赛想法、继而正式地排练,到最后拿到了2023勃拉姆斯国际冬季合唱节银奖,齐珊云老师分享了《南泥湾》合唱队的参赛过程。她说,如果说“南泥湾精神”只是开荒种地,那么我们唱的《南泥湾》则是用音乐把彼此的心连在了一起,用深商精神与艺术修养创造了不可能。

 

 

“深商艺术团唱得太好了!信自己也是生命的太阳,唱深商就是唱我们自己,唱我们的深商岁月!”田地老师分享,深商不仅创造了经济奇迹,今天的深商艺术团创造了文化奇迹。深圳的企业家不仅照亮自己,也能照亮别人,带着一群人闯荡,一首《南泥湾》,确确实实地把深商精神注入到了歌声里。

 

 

“我看到了一种希望,一个未来,在歌声中,我感受到了深圳四十多年发展历程中的伟大女性力量。一个城市到40年了,它应该有属于它自己的气质,深圳的气质叫特区气质,亦或是先行示范气质。或许是因为此刻的高雅艺术扑面而来,这种气质让我感受到了’伟大与高贵’。”夏枫导演如是说。

 

 

深商会常务会长林慧分享,深商艺术团自成立以来,经过大家共同不懈地努力,“过五关斩六将”,才有了今日斐然的成绩。深商艺术团不仅激发了深商的艺术潜能,同时也为深商企业家搭建了一个艺术交流舞台,尽情展现深商的“斜杠人生”。相信深商艺术团一定能够成为能够代表深圳、享誉全国、乃至全球的知名品牌,真正打造成一张企业家艺术活动的“深商名片”!

 

 

《不同凡响》《南泥湾》《红莓花儿开》《野花》...一首首美妙的歌曲由深商艺术家们演绎,声声入耳,声生不息。《美丽中国》《画你》...曼妙舞姿若仙若灵,倩影翩若惊鸿。

 

深商艺术团《不同凡响》

 

深商艺术团《南泥湾》

 

陈园团长独唱《越人歌》

 

舞蹈《美丽中国》

 

小米老师独唱《月光》

 

合唱《半个月亮爬上来》

 

马侠华独唱《红莓花儿开》

 

金娜独唱《野花》

 

舞蹈《画你》

 

徐霞老师《往日时光》

 

林慧会长与徐霞老师合唱

 

伴随着最后一个音符落下,2023年勃拉姆斯国际冬季线上合唱节银奖团体颁奖仪式如期举行。此次合唱节邀请了来自中国、美国、德国等24个国家的170支合唱团进行线上比赛,其评委由世界知名的音乐家、作曲家和指挥家组成,在不同组别的比赛中进行各类奖项的角逐。在这个音乐环绕的国际舞台上,深商艺术团在初赛和决赛的多轮比赛中表现优异,并最终赢得桂冠!

 

 

据了解,本次活动压轴举办了深商艺术团会旗交接仪式,经过陈园团长提出并建议海王集团党委书记王骥担任深商艺术团团长一职。海王集团党委书记王骥表示,深商共同成就,在未来的路上,定会共同肩负责任,继续带领深商艺术团前行。


想说点什么


登录后参与评论

提交
助力企业成长
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