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企业找订单,12家企业与深装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深商联 · 最新资讯
2024-03-28 1220

 

春和景明。3月22日下午,深商低碳智慧产业联盟资源链接赋能暨春茗会在深装集团总部召开。深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富贵,深商低碳智慧产业联盟执委联盟主席、氢蓝时代董事长金晓辉,天楹环保总经理、联盟秘书长刘振博等来自建筑设计、建筑施工、装饰材料、智能家居、节能环保、金融机构的20家联盟企业代表参加。

 

 

信心比黄金重要。活动现场,深圳朗生整装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朗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远弘劳务有限公司、深圳摩尔特尼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深圳市君视安科技有限公司等12家联盟企业与深圳市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推动装饰产业上下游业务合作和装配化模式打造。

 

 

深装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富贵在会上介绍了深装集团的发展概况,同时就企业发展的痛点、发力点,如何拥抱变化、拥抱行业趋势;如何在实现低碳、减碳、零碳的过程中,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做了高屋建瓴的分享。他表示,深装集团作为建筑装饰行业的排头兵,积极推动形成绿色低碳产业结构,加快绿色低碳技术创新,主编并发布了全国首个《建筑装饰装修碳排放计算标准》,致力于成为国家级装饰行业推进绿色发展的行动指南。

 

 

深商低碳智慧产业联盟执委联盟主席、深圳市氢蓝时代动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晓辉在发言中表示,深装集团是我们深商的优秀代表,也是我们低碳智慧联盟的标杆,为行业低碳发展起到了积极的表率作用。深商低碳产业联盟紧紧围绕“绿色发展、低碳经济”的主题,致力于推动低碳产业的发展,提高企业节能减排的意识和能力,促进企业间的合作与交流,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联盟要充分发挥优势,推动企业间的合作与交流,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开拓市场、共创辉煌。

 

 

与会者在参观了深装集团充满现代感、设计感的办公空间后举行了座谈。大家就“如何推动联盟企业合作发展”展开了探讨,就低碳环保与人工智能的结合、如何用变化的眼光、变化的思维拥抱新时代各抒己见,以及各自业态、市场前景、发展趋势做了介绍,希望借此平台和良机,与各方展开更深入的链接与合作。

 


 

 

深装集团是中国建筑装饰行业龙头企业之一,位列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第二名,持续引领行业前沿技术变革,在科技创新、合规经营、安全生产、人才培养、产业转型、绿色低碳、社会公益等方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共生双赢。

 

 

深商低碳智慧产业联盟作为产业绿色转型和智能化升级的重要推手,一直致力于整合行业资源、实现技术创新、促进新质生产力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谱写出绿色新篇。

 

 


想说点什么


登录后参与评论

提交
助力企业成长
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