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商联携手科创委成功举办科技创新、科技金融扶持政策宣讲会

中小联盟 · 深商资讯
2018-05-23 7871

为支持企业创新发展,5月18日,深圳市商业联合会、深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联合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举办专场科技创新、科技金融扶持政策宣讲会,市科创委政策法规处副处长陈颖、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总经理范颖、浦发银行科技金融服务中心副总经理葛亮、人保财险深圳分公司普惠金融事业部副总经理邓小君等嘉宾以及来自深商联会员企业不同行业的170余名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会上,陈颖副处长讲解了有关企业技术创新、科技金融、创新环境建设及科技应用示范等扶持政策的资助办法,并重点介绍了科技金融扶持计划,详细讲解了银政企合作、委托全贴息转贷、科技保险、股权投资项目等资助项目的申请办法。同时也介绍了创业资助和创客专项的申请程序。陈副处长希望企业要充分利用好政策,认真学习研究和使用政府支持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用好用足政策,将企业做优做强。

市科创委政策法规处陈颖副处长介绍相关政策

 


深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总经理范颖致辞

 


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总监陆安介绍平台服务

 


浦发银行葛亮介绍科技金融方案

 


人保财险邓小君介绍科技保险产品 

在政策解读结束后的自由交流以及有问必答环节中,与会企业纷纷畅所欲言,根据自身企业项目的特点提出等问题,主讲嘉宾详细且有针对性的回答了全部问题,企业表示收获颇丰。

 

企业代表提问

 

通过此次解读会,企业对深圳市科技金融专项资金扶持等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活动在一定程度上对企业政府补贴的申请起到更准确、更省时、更高效的作用。

认真聆听的企业代表

 

深商联政策解读会至今已成功举办了数十期,累计4000余家企业的6000多名代表参会。未来,深商联在举办此类政策解读会时,将不断与企业实际需求相结合,为企业组织各类精准化服务,邀权威专家为企业解读相关政策、答疑解惑。


想说点什么


登录后参与评论

提交
助力企业成长
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