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融会互联网金融平台

深商联 · 会员动态
2018-06-05 7563

智融会互联网金融平台(www.ddzrh.com),是深圳市智融会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名下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于2013年11月25日正式上线运行。智融会通过互联网撮合借款人与出借人,借助大数据、云计算、移动支付、银行存管、电子合同等为借贷双方提供服务,旨在为借款人与出借人搭建一个公平、透明、稳定、高效、便捷的信息服务平台,践行普惠金融,实现多方共赢。

 

智融会为有资金需求的、有闲散资金的用户搭建了安全网络借贷平台。有资金需求的用户可以在平台获得信用评级,然后通过发布借款需求快速筹得资金;有闲散资金的用户也可以通过智融会将闲散资金出借给信用良好、有资金需求的个人,收取利息。通过智融会平台,互惠互助。

 

深圳市智融会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7月31日,注册资本(实缴资本)5000万人民币,由智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和刘海东先生共同创立,总部位于深圳市福田区中央商务区。

 

智融会结合第三方支付的实力,推动P2P金融的发展,解决借贷问题,帮助出借人以及借款人充分利用资金,推动生产力发展。

 

智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深圳,在上海、北京、重庆、厦门、武汉、南京、长春、济南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并在中国香港、巴西、马来西亚、美国等地设有办事处。


想说点什么


登录后参与评论

提交
助力企业成长
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