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访深与深商论中英创新与合作

深商总会 · 深商资讯
2018-05-30 9930

5月23日,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龙门创将”全球法人董事阿曼达·瑟斯克(Amanda Thirsk)女士一行访深,受到了深商总会、深圳市商业联合会会长庄礼祥的热情接待,并与奔凯安全董事长刘鸣宇等一众深商在晚宴上就中英双方创新、创业孵化的发展与合作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


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就“龙门创将”多年的项目经验与成果,与在场企业家,资深创投人分享如何向优秀创业者提供帮助与有效输入资源,以帮助创新产业成长,带动经济发展。理论与实战相结合,安德鲁王子的分享和交流给在座企业家与创投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庄会长表示,深圳是创新创业的一方热土,是企业家寻找自己的梦想的乐土,在深圳扎根是一个热点!深商的企业家很有社会责任感,也愿意为深圳新经济作出贡献!欢迎英国与企业家建立友好的国际合作发展关系,我们共同努力搭建中、英企业合作愉快新平台,共同推动慈善事业造福人类事业的发展!


据了解,安德鲁王子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爱丁堡公爵菲利普亲王的次子,1986年受封为约克公爵。曾被授予“绿色贝雷帽”、 “最佳飞行员”荣誉以及英国皇家海军荣誉上校头衔,并于2005年任英国国际贸易及投资特别代表。2014年,他创立全球性创业孵化公益平台“龙门创将”(Pitch@Palace)。创立四年以来,“龙门创将”在全球扶持超过350个创业项目,建立超过5850个有效价值链接,获得超过5亿英镑的投资。


2018年“龙门创将”中国赛区,以“可移动未来”为主题,聚焦自动驾驶、人工智能、网络与5G、大数据、新材料、能源与环保技术、网络教育、物联网、机器人等新科技产业,并计划于6月1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办中国区决赛。


深圳作为中国高新科技产业发展的领头羊,创新科技产业的孵化与发展等话题,一直倍受各界关注。此次交流晚宴,双方就如何促进中英两国创新科技产业的孵化与发展,交流与互动进行了深入交流,一同谋求未来合作共进的新机遇。


想说点什么


登录后参与评论

提交
助力企业成长
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