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谷新能源

深商联 · 会员动态
2018-08-15 5708

五谷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业的光伏并网、风力并网、离网发电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踏实、责任、稳重、超越,形塑了五谷新能源的品牌文化,公司总部深圳,下设东莞分公司。

 

公司创立以来,始终坚持“质量、诚信、可持续发展”的宗旨,以“技术、服务”为立业之本,并形成一套完善的设计、采购、安装、调试、培训、维护一站式服务体系。希望通过我们的专业水平和不懈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新能源解决方案和售后服务。公司以稳固、发展、忠诚、高效、团结为企业精神,注重人才培养与技术创新,使客户在享受新能源发展最新成果的同时不断获得最大的收益。

 

公司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新能源解决方案、产品以及承接多种类型的光伏发电项目并设立专门的维护部门,为所有产品以及承建项目建立维护档案,推行快速响应机制,确保在第一时间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

 

五谷新能源有限公司为深圳市太阳能学会理事单位、中国太阳能产业发展研究会理事单位,与特变电工、无锡尚德、中国英利、揭阳中诚、盛能杰、锦浪科技等均有深度合作,公司具备太阳能光伏发电工程设计、施工企业资质证书,成立至今已经享誉国内外,完成了大量优质项目,连续两年获得“光伏行业社团奉献奖”,被评为“中国太阳能光伏工程优秀诚信企业”“深圳大学优秀校友企业”“中国粤西建筑优秀企业”“深圳大学新锐校友企业”,参与多项规范前期的拟定工作以及各种科普宣传活动。五谷新能源为东莞市政府及东莞市居民项目光伏贷入围企业之一,其中目前全国光伏行业能在东莞市政府入围的企业只有29家。


想说点什么


登录后参与评论

提交
助力企业成长
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