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深商寻梦百万葵园,赤子之心追忆童年印象

深商联 · 最新资讯
2018-06-06 8947

小时候,觉得星星月亮都很美。
小时候,玩着单调的游戏很乐。
小时候,有过很多很多的梦想。

终有一天,千帆阅尽。
最美的事:童心未泯。

 


6月5日,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深商联120多位企业家来到广州百万葵园,鲜花城堡中感受自然纯真之美,童年游戏中追忆儿时单纯之乐。跳绳、拔河、踢毽子、弹玻璃球…岁月带走了容颜,却不曾改变他们纯粹的心。纵横商界时,他们可以展现千百种强悍姿态,但在这里他们却都只是笑着的孩子。

 


换上童装 小孩模样

童年是什么?是树上的蝉,是水中的蛙,是夏天的冰棍,是冬天的雪仗,是牧笛的短歌,是伙伴们的迷藏…深商联携手百万葵园、富德生命深圳分公司,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期间,共同打造“百万葵园游园寻梦之旅”,以此致敬深商的童年。

 

伴随着发展商品经济的文化底蕴和社会基础,这群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在深圳这片热土“筚路蓝缕、以启山林”。多少次,他们强大的忘掉了自己也曾是个孩子,也曾是那个有血有肉会受伤会流泪会哭会笑会天真的无邪儿童。

 

卸下西装套裙,穿上运动便衣,戴上红领巾…走过来的他们,是一个个商界传奇、业界翘楚。但在今天,他们以游戏之姿重新追寻童真。“不负青云之志,永存赤子之心”,或许正是一个个商界传奇的最好注解。因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花海徜徉 戏耍当年

金灿灿的向日葵、姹紫嫣红的绣球花、似梦似真的古堡建筑…在绿树成荫的清新空气下,百位深商开启了他们的寻梦游园之旅。生命如此可爱,给人带来快乐;自然清新美丽,它使生活变得诗情画意。在这个和谐家园,心灵逐渐开始释放。

 

百万葵园董事长谭伟兴说:“我们的主题鲜明,就是葵花。因为定位是会议和度假酒店,过来拓展的公司希望大家阳光、有活力,所以无论是在场景布置,还是房间设置上,我们都是围绕这个点。”

 

脖子上的红领巾在飘扬,领子上的两条杠在招展。百万葵园内,深商企业家们在比拼!象棋比赛、推铁环、跳绳、拔河、踢毽子、打陀螺…为了象征荣誉的小红花,他们全力以赴、挥汗如雨。玩,成了天底下最认真的事情。

 

在商场上,他们都是叱咤风云的霸道总裁。却在游戏胜利后,不顾形象的开怀大笑;也在游戏失利时,认真哀求工作人员:“你那么多小红花,就再给我们一朵吗。”一切的一切,皆因投入和认真。这不是一场游戏,而是真正生命的追溯与释义。

 

童年故事 记忆解封

以鲜明追忆主题切入,以雅致环境契合点睛。除去挥汗比拼的体力环节,本次游园寻梦更是一场智力、美力大考验。

 

联谊晚宴环节,儿歌大比拼、记忆游戏轮番上阵。企业家们玩的开心,纷纷敞开心扉讲述自己的童年,开启尘封已久的往事情怀。

 

你的儿时梦想是什么?他们说,想做天文学家、军人、舞蹈家、主持人……最后,成为了企业家。“上帝关了你一扇门,必会打开一扇窗。只要有恒心、有信心、够努力,就能飞得更高更远。”

 

有企业家说,如果能够回到童年,会对所有的人感恩,真诚的说声谢谢有你们!还有企业家说,如果有一次机会,一定会对妈妈说一句:我爱您!

 

童年的温馨、遗憾、梦想,在一瞬间涌入。追忆的不是情怀、不是梦想,而是那一个个感人至深、动情动性的人性之初。天真浪漫的追忆中,大家方才真正探寻到生命的本真,以及那个隐藏的自我。

 

互动联谊 深入交流

富德生命深圳分公司总经理谢刚说:“感谢深商联用全心全意为企业家服务的宗旨来服务企业,这与富德生命'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价值观一致,求心、求变、求发展,才是企业竞争力的根本。”

 

深商总会秘书长石庆借用冰心先生之语说道,“童年是梦中的真,是真中的梦,是回忆时含泪的微笑。感谢深商家人百忙莅临,开启这梦幻的寻梦之旅。”

 

深商儿童节,始自2014年。每一年,深商家人们聚在一起,通过重温童真、童味、童趣,唤起永不磨灭的美好童年。每到这个时候,每一位企业家的内心深处,也总会响起一句最动情的话:“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想说点什么


登录后参与评论

提交
助力企业成长
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