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人类生命新极限,深商走进生命健康独角兽--碳云智能

中小联盟 · 深商资讯
2018-08-28 6781

人对生命的认知其实是非常肤浅的,很多个体都处于一个迷失的状态,他们并不真正了解自己。我最大的理想就是帮助每个人找到自我,能够更加理性从容地应对生老病死这件事,‘觅我’这个产品是我们向此迈进的第一步。”

——碳云智能创始人兼CEO王俊

 

 

8月24日下午,广田集团旗下过家家装修公司总裁丁力、腾博国际总裁朱连根、麦谷科技总裁周志文、智慧海洋总裁陈学思、氢爱天下联合创始人张豫新等近40位深商,走进了深商联副会长单位、全球生命健康独角兽企业——碳云智能,探索人类生命新极限。


碳云智能联合创始人兼首席信息官黎浩团队详细介绍了碳云智能提出的数字生命理念,以及如何利用人工智能驱动海量生命大数据,为消费者提供定制化的健康解决方案。


黎浩讲到碳云智能“数字生命和健康管理”的理念:人的生命是一个复杂的系统,除了基因之外,每个人的实时代谢变化、免疫情况、微生物环境、乃至饮食运动等生活习惯不断相互交织,都会对最终的健康结果产生影响。碳云智能正在做的,就是全面整合这些多维度的生命数据,利用人工智能去驱动海量生命大数据,搭建一个强大的数字化健康管理平台,为消费者提供定制化的健康解决方案,打造数字化生命健康生态圈。


碳云智能产品研发总监曹红志博士详细介绍了碳云智能的数字化健康管理平台——觅我™ (Meum™)。在觅我“世界”中,用户可以体验到不同认知精度的数字化生命检测包,体验覆盖多种健康场景的指标维度,并据此持续解锁精准断食、精准美容、精准营养、精准运动、精准益生菌、心源性猝死遗传风险评估等多种检测、干预和健康管理应用。


参与活动的深商对觅我平台上的各种数字生命检测包和精准管理计划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其中,企业家最为关注的是精准断食*健康重塑计划、“心源性猝死遗传风险评估”。据了解,精准断食*健康重塑计划是精准断食是指通过阶段性阻断食物摄入,触发身体应激机制,以个性化数据检测、监测和干预来保障安全和精准控制,最终达到身体机能重启和健康重塑的数字生命解决方案。


心源性猝死遗传风险评估正是觅我平台最新上线的一款数字生命检测包,是基于百万级数据库大数据分析,采用新一代高通量基因测序技术,开发出专为中国人设计的心源性猝死遗传风险评估体系。详细分析你的16种可能导致猝死的心源性疾病风险,并根据权威机构ACMG的判读指南精准分析,提供全方位的猝死风险评估和预防干预方案。


据了解,碳云智能中“碳”是生命的代表,而“云”代表着数据计算,“智能”则是最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成立仅仅半年之后,碳云智能就成为了行业内的独角兽,成为了科技圈创投界炙手可热的焦点。


关于碳云智能

碳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围绕消费者的生命大数据、互联网和人工智能创建数字生命的生态系统。公司主要创始团队由全球顶尖生物科技专家组成,在组学技术、移动医疗、医疗服务、生物数据分析、人工智能和数据挖掘等领域有丰富的经验。基于全球专业度最高、指数增长的数字生命网络,致力同世界领先的合作伙伴一起,去解读、研究、引导和管理数字生命,提供个性化管理数字生命的产品和服务,创建数字健康新生活。
 


想说点什么


登录后参与评论

提交
助力企业成长
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