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华丰世纪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深商联 · 会员动态
2018-09-29 10969

深圳市华丰世纪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注册资本3.9亿元人民币,始终坚持以“信用经营人生、信誉创造未来”为经营理念,现已发展成为国内知名、具有较大规模的集房地产开发、产业运营、城市更新、金融服务、专业市场运营、能源开发、石油贸易、企业管理咨询于一体的多元化民营企业集团。 

 

物业经营为公司的主营项目之一,物业经营面积达600多万平方米,现入驻了爱普生技术(深圳)有限公司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以及国美、苏宁等国内知名企业,入驻企业累计注册资本80多亿元人民币,实际投资达150亿元人民币,并与中粮、中国电信等近百家企业建立了长期友好合作关系,是目前宝安最大的外引内联企业。

 

多年来,公司以一流的管理、优质的服务为客户营造良好的生产和生活环境,受到了广大客户企业伙伴的青睐。在多年的物业经营发展中,公司积累了丰富的产业运营经验,打造了众多国家级、省级、市级新兴产业载体。现有的华丰SOHO创意世界、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华丰互联网+创意园、华丰国际信息软件产业园、华丰国际智造城、深圳市嘉达新材料产业园等6个园区项目获得“宝安桃花园科技创新园”称号;华丰孵化仓创业基地及华丰新安青年创业孵化基地获得“宝安区创业孵化基地”荣誉;宝安智谷被评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截至目前,公司已经拥有国家级孵化器2个,国家级众创空间1个,省级加速器2个,省市级特色产业园4个,省市级科技孵化器2个,区级科技孵化器8个。


想说点什么


登录后参与评论

提交
助力企业成长
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