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商走进Bee+,体验90后创业英杰的创新思维

中小联盟 · 深商资讯
2018-11-07 7056

 

10月30日,来自科技园集团、嘉霖集团、特区建发集团、一德集团、富德集团等50位深商联及深圳市中小企业公共联盟成员,走进了联盟副主席单位、Bee+深圳财富大厦空间,与90后的青年才俊、Bee+蜜蜂科技CEO贾凡进行深度交流、资源对接。

 

Bee+是蜜蜂科技旗下定位于高端的、引领生活方式的空间产品品牌。现阶段Bee+共开发有2条空间产品线,分别是联合办公空间Bee+ Coworking Space: 为企业客户提供具有颠覆精神和极致的联合办公空间产品,以及创新的消费场景Bee+ Lifestyle:为个人客户提供面向未来的创新零售业态和消费场景。

 

贾凡出生于1991年,他在大学时代就开始创业,将一家餐饮门店做到年营收超过5000万的餐饮连锁公司,通过餐饮行业赚到第一桶金。2015年,他和他的创业伙伴又创立了蜜蜂科技(Bee+),经过短短3年多时间的发展,蜜蜂科技已经完成了在华南地区珠海、广州和深圳三地的布局。预计到2018年年底,Bee+将运营近50,000平米的空间产品,将成为华南地区空间运营和高端联合办公领域绝对的领导品牌。

 

贾凡在交流会上向企业家们介绍Bee+的发展历程以及其提倡的理念。他说,我们的目标非常远大和具有野心,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一个可以引领生活方式的世界级品牌,并非只聚焦于联合办公产品,而是以空间产品为主轴,以人们一天的2/3的时间(工作8小时+生活8小时)为切入点,思考如何更好地服务城市,服务城市中的人。Bee+希望可以以“WeWork的模式+星巴克的理念+苹果的产品”这样的理念,为人们创造多元的、具有颠覆色彩的空间场景体验。他最后表示,作为深商会成员,Bee+会积极加强与会员企业的合作交流,为深圳经济的繁荣发展出一份力。

 

蜜蜂科技副总裁梁敏渝女士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在交流会上,梁女士就Bee+的公司业务和发展规划和大家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交流环节,企业家们一一自我介绍后,分享对联合办公行业的理解和心得,并就深圳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交流,共谋合作发展的机会。

 

最后,Bee+的联合创始人罗怡婧向深商会员企业家们介绍Bee+深圳财富大厦空间,并且带领大家参观空间,加深了企业家们对新颖空间打造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赞赏。

 

作为深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联盟的副主席单位,Bee+在为客户提供更加舒适、高效的办公空间和为人们创造全新生活方式的同时,也期望能够为深商会的会员企业们提供合作交流的平台,为深商会的发展共谋机遇。


想说点什么


登录后参与评论

提交
助力企业成长
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