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余位深商走进金蝶,探寻企业上“云”之道

深商联 · 深商资讯
2018-12-05 5991

11月21日,由深商会组织的“主席喊您回家”活动在深圳中小企业公共服务联盟主席单位——金蝶集团举行,招商地产、跨越速运、博爱医院等60多位深商企业代表与金蝶中国副总裁兼深圳分公司总经理马兴旺在活动中分享管理智慧,碰撞思想,共讨企业信息化转型和上云之道。

 

马兴旺先生表示,未来十年,将是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兴产业持续高速发展的十年,在政策支持与市场需求双重驱动下,企业上云势在必行。云产品具有节约成本、快速响应市场、灵活支撑业务创新、提升工作效率、高可见度等优势,是企业顺应数字经济发展潮流、实现数字化转型重生的重要路径。企业上云,用金蝶云。

 

会上,金蝶云星空产品事业部专家陈勇老师给大家分享金蝶云激荡九载,管理一路领航的发展历程和成就,和嘉宾一同探讨一种新的管理模式,软件是过去,云才是未来。

随后是赛艇运动介绍,及企业家交流环节,大家相谈甚欢,收获满满。

 

在这里,企业家们参观了金蝶体验馆,了解了金蝶的产品、技术,文化,以及金蝶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全面感受了智慧服务平台。

 

活动现场,与会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自己的企业。在分享中,大家认为深商会是有活力、有温暖,是深商的大家庭,给予了文化的传递,给予满满的正能量。在资源对接方面,每一位企业家希望通过深商会的平台进行有效的资源对接和资源互补。

 

13年来,深商家庭日益壮大。深商会秉承“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的宗旨,坚持“会员为本,服务至上”的办会理念,在会员服务等多方面做了大量的卓有成效的工作。深商会每年完成会员规模化服务活动近120项,一对一个性化服务800多项,得到了广大会员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金蝶是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中国软件产业领导厂商,亚太地区管理软件龙头企业,全球领先的中间件软件、在线管理及全程电子商务服务商。金蝶帮助顾客成功,让中国管理模式在全球崛起为使命,为世界范围内超过680万家企业和政府组织成功提供了管理咨询和信息化服务。

 

金蝶云·星空是金蝶凭借25年对中国企业管理深刻洞察和实践,基于云计算、大数据、社交、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前沿技术研发的新一代战略性企业管理软件平台。金蝶云·星空聚焦多组织、多利润中心的大中型企业,全面支持多组织业务协同、精细管控。管理服务涵盖:财务、供应链、全渠道营销、新零售、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阿米巴经营、餐饮、PLM等;具有低投入、部署快、功能强大、数据高安全等特点,实现成本与效率70%的优化。IDC数据表明:2017年金蝶云·星空在中国企业级SaaS领域市场占有率第一,成功服务华为、三星、腾讯、可口可乐、阿里巴巴、海尔、LG等一大批世界知名企业。


想说点什么


登录后参与评论

提交
助力企业成长
日产